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资讯 > 跨境快讯 > 小说这次卧底行动有点甜主角为季瑶许霆默免费阅读

小说这次卧底行动有点甜主角为季瑶许霆默免费阅读

时间:2023-12-22 10:40:00 来源:safe5 泡芙喵跨境快讯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这次卧底行动有点甜》小说简介

由作者“泡芙喵”编写完成的《这次卧底行动有点甜》,是一部关于主角季瑶许霆默之间故事的现代言情文,小说简介:忽然,坐在我前面的许霆默忽然回过身,捏住了我藏起来的手,语气像淬了毒:“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这次卧底行动有点甜》精彩章节试读

2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夜,我利用夜间工作的职务之便,潜入了顶层,计划撬锁进那间专属于许霆默的房间。

可就在我拿出发卡准备试试门锁的时候,却忽然听到许霆默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

“季瑶。”

我一瞬间紧张起来!

我甚至都没发现他已经走得离我这么近!

“季瑶,你是警察吧?”许霆默忽然问我。

一瞬间我的脑子里警铃大作,疯狂摇头否认。

“老大!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是警察!”

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痞里痞气,为了配合我自己的表演,我还举起小拳拳状似娇羞的锤了许霆默一下。

许霆默微微偏着头,带着一点慵懒的笑意,他的眼睛像狐狸一样眯起,额间的碎发使我看不透他眼神中的情绪。

我无意识的吞了一下口水,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许霆默实在太好看。

“我每次叫你,你都会下意识的立正,你的右手也会动一下,似乎马上就要给我敬一个礼。”

“这不是你在警队养成的习惯?”

我的脑子宕机了三秒,内心大骂自己足够蠢!

然后我的CPU都烧冒烟了,终于想出一个借口。

我勉强挤出一个伤感的表情,委屈道:“老大,你误会我了,这些动作完全是因为我之前是高档小区的保安!这都是动作是资本主义对我潜移默化的压榨!”

说完,我立正,然后弯腰用右手做了一个里边请的动作。

“老大,你看,每次业主叫我,我都会立正欢迎他们回家!”

“老可我做保安的时候,内心好空虚,我没有找到人生的意义,可现在不一样了,待在老大身边就是我的意义,我的梦想,我余生的一切!”

我把心一横,表现的像许霆默的舔狗,反正我也不要面子了,索性把整张脸都丢了吧......

“高档小区的女保安?”许霆默微微挑眉问。

我僵了一瞬,又把迎宾的右手抬起来举过头顶,露出神圣的表情,回答他:“妇女能顶半边天。”

许霆默又再一次陷入了一种沉默,然后他轻轻笑了一声,表情也变得柔和了。

我看着他,似乎有一秒钟忘记了呼吸。

“季瑶,你可真是一个人才,只做夜间巡逻,屈才了。”许霆默如是说。

我也觉得自己离谱到家了,可只能陪着他一起笑。

但直到最后,许霆默都没有再追问我此时在顶层做什么事,而是直接让我下班了。

当天晚上,我接到了「白金」的通知了,我提前转正了,而且转岗成许霆默的女保镖!

这简直是一步登天的升职!

没想到我这个实习卧底竟然在许霆默身边优先转正了!

但谁能想到我是要做保镖啊!

许霆默对自己的安危也太草率了吧?

我默默打开手机:「老大!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许霆默:「别讲」

「你真觉得我这柔弱不能自理的模样,能干保镖这活?」

许霆默:「你能顶半边天......」

我哭笑不得,这个大哥多少有点睚眦必报!

不过我换了工作之后,跟着许霆默的私人行程,不经常留在「白金」,几乎已经没有机会再去查那个房间!

我把情况报告给队长,队长推测许霆默已经开始怀疑我,给我转岗就是为了近距离的查出我是卧底的证据,我现在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

于是为了避免暴露身份,我规规矩矩的做了半个月女保镖,终于获得了许霆默的一丝丝信任。

他要我明天陪他去跟王老板谈生意

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王世昌王老板是队里的另一个密切观察对象,那边的同事说是已经找到了一些犯罪证据,许霆默要跟王世昌谈生意,想必他的狐狸尾巴要露出来了!

我立即把这个消息报告给队长,可在发完所有的消息后,我莫名的有一点担心,我当然希望早点找到许霆默的犯罪证据,这样我就能转正了!

可也许在我心底的某一处,我更希望他是守法公民。

我甩了甩头,调整微微散乱的思绪,不论如何,我都要将罪犯绳之以法。

......

第2天,我上了许霆默的商务车,一进去就发现在场只有我一个妹子,其他都是黑西服的剽悍保镖。

每个人看起来都能一个打十个。

车里的气氛肃穆到了极致,完全不是谈生意的氛围,更像是电影里那种火拼前的氛围。

之前许霆默交代我这一次出门,不许任何保镖带手机,但我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了老版的小手机,方便队长定位我。

看到车里的情况,我把手机藏到身后,发消息通知队长:

「今天也许会有暴乱,你多带点人!」

忽然,坐在我前面的许霆默忽然回过身,捏住了我藏起来的手,语气像淬了毒:“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你在给局里发消息?”

我的呼吸一窒,周围的黑衣保镖也都看向我!

今天竟然是许霆默专门抓我这个内鬼的而设计的局?

“季瑶,回答我。”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免费  主角  卧底  行动  小说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3-12-22/29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