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资讯 > 跨境快讯 > 小说女帝穿进农村直播综艺,家暴婆婆破防了!主角为唐挽月薛宝玉免费阅读

小说女帝穿进农村直播综艺,家暴婆婆破防了!主角为唐挽月薛宝玉免费阅读

时间:2023-12-24 12:00:00 来源:safe5 红茶咖啡跨境快讯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女帝穿进农村直播综艺,家暴婆婆破防了!》小说简介

小说女帝穿进农村直播综艺,家暴婆婆破防了!的男女主是唐挽月薛宝玉,由红茶咖啡精心写作而成,扣人心弦,值得一看。小说精彩节选

《女帝穿进农村直播综艺,家暴婆婆破防了!》精彩章节试读

第四章

相比其他女明星面上带着客气的笑容被各家欢天喜地的领回去,我的脸色堪称冷淡。

“你家很远吗?我走回去就行了。”

光是挨着李立这样的人,我怕是都想动手。

李立愣了愣,随后有些不情不愿的说:“不是很远,老婆,我载你嘛。”

当着直播的面,我很不客气的说:“你叫我名字就行了,我是来假装你媳妇儿的,可不是你真媳妇儿。”

我知道我这话说出去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可是我都已经连薛晨帆都骂了,我还顾忌这些人。

李立毕竟是个普通人没面对过镜头,被我这么一下脸,脸色明显就拉了下来,看起来还有几分阴沉恐怖。

我说话的时候,其他女明星都忍不住回头看了我一眼。

耳麦里传来编导劝慰的话语:“别闹太僵嘛。”

虽然他们也觉得李立有点过分熟稔了,一般人都是叫名字,他上来老婆倒是叫的亲热。

当然,直播上面已经将我骂翻了。

【太离谱了,不喜欢还非要来上节目?】

【本来就是假装别人儿媳妇,叫一声老婆怎么了?唐婊简直下头】

【有句讲句,这种素人真的好丑啊......】

【好可怕,这个叫李立的是不是想打唐挽月啊?说一句话表情就不对了】

【要打唐婊?那可太好了,打死这个**算了】

【快把这个**打死!!!】

【弹幕有些人也太可怕了,她最多就是不礼貌,你们上来就要死要活的,戾气这么重?】

在直播镜头看不见的地方,薛宝玉和薛晨帆面面相对。

刚才在我这受了气,这两人不敢上前来作妖。

可是薛晨帆低着头,连薛宝玉都能看出他心中十分不爽,她依然记得自己善解人意的人设:“晨帆,她也许只是受了些**,你不要将她的话放在心上......”

薛晨帆脸色狰狞:“她受了**能那样骂我?我就像她仇人一样。”

就算是自己的亲姐姐,薛晨帆也不想给这个农村来的乡巴佬一点面子。

他一定要报复回去。

让唐挽月得到教训,让她知道薛家未来做主的究竟会是谁。

而我压根不在意这些人,反而悠哉悠哉的走在乡间路上,我不愿意上车,李立只能骑着个摩托跟在我后面。

期间他不停的想给我搭话,但我都不怎么热络。

李立脾气其实很大,他可是家里面的重男轻女生下来的男宝,自小宠到大,尤其是他那个妈。

要不是想到节目组给了一大笔酬劳给他们,李立都想扇眼前这个女人巴掌了。

**,等到了他家,还不是他的人了?

什么外面来的女明星,到了他家,万万没有走的道理。

李立的家也是间水泥小楼,远远的我就能看见李立一大家子都站在院子里面翘首以盼。

那阵仗和架势,看起来好像真的是娶媳妇儿一样。

待我到了以后,那些人就欢呼起来,个个眉开眼笑,我看见李立的父母在人群里面不停的发着喜糖。

好家伙,别人都没来这套,就李立家这架势跟来真的似的。

连跟在我身后的摄影师都有些咂舌。

虽说最好是真实些,但这些人玩的太真了吧?

“我媳妇儿回来了。”

李立到家,眉开眼笑的介绍我,院子里的那帮亲戚开始起哄:“新娘子到家咯。”

“新娘子,新婚快乐。”

“李立,你真是好福气,能娶这样一个漂亮媳妇儿。”

“就是身材瘦了些,养胖点还能生个儿子。”

这里的地段,说的话虽然乡音,但勉强能让人听得懂一些,看直播的网友从骂我到看见这剧情,隐约察觉到了一点儿微妙之处。

【......虽然但是,我记得这是假装儿媳妇儿,这架势怎么跟来真的似的?】

【说实话,有点怪怪的,我以前看节目都没觉得能真到这地步。】

【从其他直播间过来的表示其他家真没这么夸张,大家见面微笑还有些尴尬,哪像这家这么上头啊......】

【**,该不会真把唐婊当成他们儿媳妇儿了吧?】

【肯定假的啊,摄影师都跟着,正常人会这样?人家做戏做全套,尊重节目组而已】

【......呕什么B玩意儿啊,本来就是假作秀,养胖点生儿子是你妈什么鬼?】

【但是唐婊全程拉着个脸也挺晦气的】

他们倒是议论的热闹,李立的母亲左翠芳上前来就亲亲热热的看向我,伸出手就想抓我的手,口里亲热的开口:“儿媳妇儿啊......”

我毫不迟疑的松开了手,眉眼间开始倾泻出以前当女帝唯我独尊的气场:“我的房间在哪?”

我半点不愿意跟这帮恶心的人周旋,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仅要过的舒服,还要让其他人过的一点都不舒服。

左翠芳当即就拉了个驴脸。

没面对过镜头,半点不知道收敛自己,倒是我后面的摄影师提醒了她,节目组是付了钱来的。

她尽力忍着:“房间当然跟你准备好了,但是今天这样大喜的日子,我们酒席都已经安排好了,你和鹏儿一起去给各位长辈敬个酒吧。”

李立也在后面笑着:“妈,都安排好了啊?”

“都安排好了。”见着李立,左翠芳似乎宠溺之极:“今天可是你大喜的日子,我们肯定要安排好的,你几个重要的堂伯都来了,今天给你做证婚人,待会儿你们再去镇子上补拍个婚纱照,怎么样?”

原本剧情里就有这段,左翠芳上来就是道德绑架,当时的原主很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被半推半就着去和李立拍了婚纱照,却因为此被李立等人纠缠许久,他们拿着婚纱照疯狂造谣,导致不少人还以为原主是真的结过婚了。

这也是她心理崩溃的重要原因之一。

李立刚要答应的时候,我便直接开了口。

“我看你入戏太深发癫了不成?我就一来参加节目造个身份而已,你要客气一下我就勉强当你几天儿媳妇,你要是不知道客气我现在就换一家,成吗?”

“我倒要问问看,别家是不是也像你们这样发癫的。”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主角  免费  阅读  农村  直播  小说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3-12-24/29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