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资讯 > 跨境快讯 >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被道德绑架那就创死她》纪勉楚湘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被道德绑架那就创死她》纪勉楚湘

时间:2024-01-27 10:40:07 来源:safe5 吃了你的大西瓜跨境快讯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被道德绑架那就创死她》小说简介

书名叫做《被道德绑架那就创死她》的都市生活小说是难得一见的优质佳作,纪勉楚湘两位主人公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作者“吃了你的大西瓜”创作的精彩剧情值得一看,简述:说完,我整理了一下书房里的资料,起身前往公司。由于对软件开发非常感兴趣,我毕业之后,就和一帮志同道合的大学同学一起合开了…………

《被道德绑架那就创死她》精彩章节试读

2

楚湘父母在我家里倒了好一阵子的苦水,无非就是说自己女儿如何有眼无珠,放着我这样一个青年才俊不要,非得和一个一无是处的小混混在一起,还闹上了新闻。这几天,有各种各样的亲戚朋友打电话来问,弄得他们苦不堪言。

爸妈在一旁听着,附和也不是,不附和也不是。

好好的准儿媳妇跑去救人弄伤了脸不说,还和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男人当众拥吻,被各大媒体疯狂刊登,这样的事,谁能接受得了呢?

说到最后,楚湘爸妈也是越想越气,不住地拉着我的手,信誓旦旦地表示:

“这件事,我们一定会让楚湘给你们家一个交代的!”

我没有回应,只是礼貌地送他们回了家。

爸妈在我身后叹气:

“小勉啊,这事你想怎么办呢?”

如果没有上一世的遭遇,此刻我大概还会期待楚湘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毕竟我和她从小到大的感情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并不是轻易可以割舍的。

但现在,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和楚湘是绝对不可能了。

我努力摆正心态,向爸妈露出一个平和的微笑:

“爸妈,我觉得感情还是要顺其自然,毕竟这种事是强求不来的。”

说完,我整理了一下书房里的资料,起身前往公司。

由于对软件开发非常感兴趣,我毕业之后,就和一帮志同道合的大学同学一起合开了一间小型的创业公司。

前段时间因为订婚的关系,我几乎没怎么在公司出现过。今天过来,老张和老许都吓了一跳。

网上对于“最美情侣”的宣传正在风口上,算上微博的点击量,几乎整个地球的人都看过一遍了,他们自然也没有例外。因此看向我的表情总有些不自然的同情:

“老纪,你家里有事就先去处理,公司这边有我们呢。”

实际上,这段时间公司接了一个大单子,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忙得四脚朝天,特别是老张和老许,据说都已经大半个月没回过家了。

我感激地拍拍他们的肩:

“我已经没事了,正好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

老许有些讶异:

“你这是......打算和楚湘分了?”

看到我不置可否的表情,两人对视了一眼,老张犹豫了几秒还是开口:

“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像楚湘这样两边摇摆不定的女人,确实配不上你。大学的时候不是都传你俩谈恋爱的时候她曾经为钟家铭打过胎吗?就这样,这俩还要断不断的,真是白白耽误你这么多年了。”

老张说的打胎的事我也知道。

大二那年,有人拍到他们一起进了一家私人妇科诊所。出来的时候,楚湘的状态明显不太对。所以当时系里都在传,明面上在和纪勉谈恋爱的楚湘不仅出轨,还为了隔壁大专院校的男生去打胎。

那之后,楚湘还借口身体不舒服请了好一阵子的假回家休息。

我去她家探望的时候,楚湘面色苍白,暖黄的灯光也无法将她点亮,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去了半条命。

我有心问她传言是不是真的,她却先一步哭着扑进我的怀里,眼泪很快沾湿了我的衬衫:

“勉哥哥,外面的传言都是假的,你肯定会相信我的吧?”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绑架  资源  阅读  道德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1-27/32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