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资讯 > 跨境快讯 > 都市:我,智商450by江航王疏影在线阅读

都市:我,智商450by江航王疏影在线阅读

时间:2024-03-22 10:40:01 来源:safe5 静水流跨境快讯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都市:我,智商450》小说简介

书名《都市:我,智商450》,现如今正在连载中,主要人物有江航王疏影,是网络作者静水流独家所写的,文章无广告版本很吸睛,简介如下:可是,转念一想,看看讲台上严厉的班主任,再看看几十张等着看自己笑话的脸,**航此……

《都市:我,智商450》精彩章节试读

第7章

“完了,这下没戏了。”

“这个**航就是能够装笔,刚才不是很牛吗,这回傻眼了吧!”

“跟校长还有老师叫板,果然没有好果子吃,看他怎么收场。”

“唉!这题太难了,根本就没有人能够做出来。”

底下的同学窃窃私语起来,有看热闹的,也有替**航担心的,总之都不淡定了。

“这个**航把校长激怒了,竟然拿这样的难题为难他,处罚是躲不过了。”

“哼!这小子刚才要是服软置于到现在的田地吗,这还不是他自己作出来的。”

“作死作死,不作就不会死,这**航一点也不给自己留余地,不撞南墙不回头,今后他可有的受了。”

“谁让他吹牛呢,能吹就要付出代价来。”

而坐在前三排的几个学霸此时也是脸色难看,这题虽然是前几年的试题,但是对于他们来讲也很高深,一点头绪都没有,这次的考题可比他们参加竞赛的题难,几人相互观望着,也都体会到了那些学渣面对难题那种绝望的心情来。

之前的题型他们还能够解答一番,虽然没有做出最终答案,但是也是有思路的,可是这题型不但没有见过,而且也没有看懂过。

“时间紧,我只给你十分钟,大家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校长看着**航一动不动的看着黑板上的题提醒道。

“不需要了。”就在校长说完,原本还在看题的**航出声说道。

大家长长吁口气,紧张的神情也放松起来,这才对吗,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的,**航做不出来才是正确的,看来他也知道知难而退,放弃了,下一刻应该给老师跟校长道歉才对。

就在大家都认为**航要道歉的时候,**航竟然行动起来,伸手在笔盒里拿出粉笔来,快速的将他要表达的答案书写在黑板上,(9,x+y=).

他这又是蒙的吗,怎么没有计算过程,就这么写出来了?他刚才不是给题给难住了吗?怎么还能够写出结果来呢,难道他在脑子里过一下,答案就出来了?

“我做出的答案对吗?”**航看着校长问道。

“没错。”此时校长的表情真的是很丰富,吃惊,怀疑,迟疑很久这才稳定了情绪,点头公布了答案。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震惊了。

下面的同学震惊了。

当他们听到校长给出的肯定,都不敢置信,尤其是那些跟校长一起来的人都震惊了,这题有多难,他们最清楚,当时难倒多少优秀的学生,还有一下教师也在其中,而这小子只用了两三分钟就做出来了,并且还是心算的方式,这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

这小子的头脑跟计算机有得一拼,甚至更快,都不用搜索答案等神操作。

“我已经做了两题了,那么第三道题是什么?”**航并没有因为他们的震惊干扰到情绪,而是继续问道。

“不用测试了,你已经做出来这几年来最难的题型,其他的难题也就没有必要出了,这两道题已经让我们刮目相看了,同时也证明你没有说谎。”

“我对刚才的态度向你致歉,非常抱歉!”校长非常认真的道歉,他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过,刚才是他太武断了,没有弄清楚事情就妄想论断,差一点冤枉了这孩子。

讲台上的老师,还有校长身后的这些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同时也被校长是举动震惊到了,他们没有想到校长竟然真的给这个学生道歉,并且十分诚恳,而教室里的这些学生更加震惊,这可是他们入学以来最令人震惊的事情了,校长竟然像**航致歉。

更加让他们震惊的是,**航真的做出这道难题来,并且还真的做对了,一个学渣,**考试都是倒数的同学竟然是一个隐藏的学霸,他是怎么做到的?

**航也没有在说什么,既然校长不再出题,他也没有必要非得让人家出,那不是有病吗,并且校长也跟自己道歉了,他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于是扔掉手里的粉笔慢慢的往自己座位走去。

就在**航走下讲台的同时,大脑里一个声音传过来: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你的奖励是:高智商体验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天期限。]

呦呵,竟然会有这样的好事,简简单单的做了两道题就能够增加一天的智商,那么这样下来,自己是不是还能够继续这样做,多增加几天,自己就多享受几天,可是怎么能够让这日期能够更长久一点呢?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都市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2/38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