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我农村人,马甲多亿点很正常吧?(新书)小说_白羽冷月心阅读

我农村人,马甲多亿点很正常吧?(新书)小说_白羽冷月心阅读

时间:2024-02-03 14:40:05 来源:caidaibk 静雨轩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我农村人,马甲多亿点很正常吧?》 小说介绍

热门小说《我农村人,马甲多亿点很正常吧?》由大神作者墨生笔编著而成,小说主角是白羽冷月心,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值得一看。小说精彩节选“我靠,世界上竟然有这么不要脸的垃圾,景明哥你放心吧,我一定帮你好好地收拾收拾这孙子,绝对不让他好过!”……

《我农村人,马甲多亿点很正常吧?》 第6章 免费试读

第6章

刘爱才重重倒地,他咳出了一口血,惊愕地抬起头来。

“是你?”

刘爱才怒不可遏,指着白羽破口大骂:“你特么的还敢打我,你信不信我......”

“人人都说医者仁心,医者,悬壶济世,救人于水火。”

白羽一步迈出,望向刘爱才和这群医生们,脸色骤冷。

“可你们呢,为了应付了事,逃避责任,不惜坑害性命!做出这般丧尽天良的事,你们就不怕遭报应吗?”

白羽神色骤冷,阴沉开口:“冷老爷子和我奶奶一样,都是肾衰竭晚期。”

“你们这些医生,竟然说只有10%的概率,现在就让老爷子去死!”

“这两针兴奋剂下去,老爷子的身体就彻底没救了!”

“遭报应?”刘爱才干笑两声,神情阴鸷:“那是下辈子的事,眼下只要不让我现在没办法交差就行了!”

“你根本就不配当一个医生。”

白羽神情阴沉,冷冷呵斥。

“我不配?”

刘爱才怒气腾腾燃烧,指着白羽怒骂道:“如果没有这两针兴奋剂,老爷子连半个小时就坚持不了,你要是有本事的话,你去救啊!”

“你要是能救活冷老爷子的话,我就跪下叫你爷爷!”

听到刘爱才竟然说出跪下叫爷爷这种话,周围的医生们都知道刘爱才急眼了!

医生们神色急切,连忙阻拦:

“刘主任,不行啊,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医生,怎么能让他给冷老爷子治病呢?”

“是啊刘主任,一旦要是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们如何交差?”

刘爱才干笑两声,指了指白羽道:“我管那么多干什么,既然这小子敢和我赌,那所有的责任,就都由他来负!”

白羽瞥了一眼等着看笑话的刘爱才,直接从他的面前绕了过去,走到了床边。

他拿出一颗九阳丹,轻轻塞进了冷老爷子的嘴里。

“你......”

刘爱才神色贪婪地看着九阳丹,惊愕万分道:“你哪里来的九阳丹?”

“这东西,市面上一千万都买不到一颗,你竟然有?”

白羽根本就懒得继续和这种**说话。

“就算是你有九阳丹,又能如何?”

刘爱才冷哼了一声,神色闪过一丝不屑:“冷老爷子的身体机能,已经彻底的废掉了,一颗九阳丹就想要治好他的病,你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刘爱才神色不屑,嚣张跋扈道:“老爷子照样会死在你的手上,你就是一个一点儿医术都不懂的废物!”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无非就是想借机攀附冷家的关系不是吗?”

刘爱才讥讽开口说道:“我告诉你,你马上就要完犊子了,冷家大小姐是不会放过你的,你就洗干净脖子等死吧!”

可白羽却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直接拿出了第二颗九阳丹!

就在刘爱才震惊的眼神,还没等镇定下来的时候!

白羽又拿出了第三颗......第四颗......

一共足足十颗九阳丹,全部都喂给了冷老爷子!

周围所有的医生和大夫们,都彻底麻了......

这可是一个亿啊!

竟然在这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全部都进了冷老爷子的肚子里!

简直就是花钱如流水,视金钱如粪土!

可是白羽根本就毫不在乎。

这九阳丹或许在市面上,十分珍惜,多少人豪掷千金,都一颗难求。

但是对于他来说,却是唾手可得。

因为这丹药本来就是他炼制的,随手就可以炼制上百颗,在他的眼里,这是治病的药而已,又有什么珍惜的?

只要是可以治好病人的病症,便是几个亿又能如何?

“咳咳......”

病床上,冷老爷子咳了几声之后,醒了过来。

白羽轻声道:“冷老爷子,三天之后我会再来医院,替你针灸,这段时间你就好好休息。”

九阳丹的药效很足,冷老爷子一下子吃下去十颗九阳丹,大补之下,身体肯定承受不住,需要针灸疏通。

三天之后,老爷子的身体已经被丹药恢复得差不多了,那个时候才是针灸的最佳时机。

刘爱才一脸不忿,他恼火地指着白羽,怒喝一声道:“你别骗人了,你随随便便喂几颗药,就说治好了,我看你是准备畏罪潜逃!”

“我告诉你,老爷子要是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话,你脱不了关系!”

刘爱才指着白羽骂骂咧咧。

白羽脸色骤冷,扬手一把掐住了刘爱才的脖子,冷声说道:“你有在这里叽叽喳喳叫嚣的本事,不如好好地考虑考虑自己,在见到冷大小姐的时候,如何解释吧。”

说完,白羽便猛地一甩手!

刘爱才整个人都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白羽:“跪下叫爷爷?”

刘爱才死死地捂着自己的脖子,大口咳嗽了几声!

这一刻,他怕了!

“爷爷......”

就在此刻,王秋生忽然神色急切地走了过来。

他谦卑地对着白羽说道:“白先生,已经都安排好了,这......”

“你们医院的大夫,都是靠着兴奋剂给病人治病的吗?”

白羽冷冷撂下一句话之后,便立刻甩手走人。

王秋生心里猛地‘咯噔’了一下,他蹙眉看着愤怒的刘爱才,瞬间便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爱才,你被开除了!”

王秋生脸色愠怒,呵斥道:“立刻给我滚蛋!”

......

白羽回到了奶奶的病房。

刚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个身材窈窕,容貌绝艳的女孩儿,坐在奶奶的病床前紧紧握着她的手,大声哭嚎着。

“爷爷,呜呜呜......你醒一醒啊爷爷,我不能没有你啊......”

女孩儿哭得撕心裂肺,我见犹怜。

哭得像只小哈巴狗。

看到这一幕,白羽顿时无语了。

他迅速地走到了床边,一把拽住了女孩儿的手臂,将她给拉了起来:

“这位女士,你怕不是近视一千度吧!”

“眼神不好使下楼右转正好是眼科,好好地治治病去!床上的人是我奶奶,不是你爷爷,你认错人了!”

下一秒。

一群全副武装的保镖,忽然迅速将白羽给包围了起来!

他们个个来势汹汹,神色凶悍,迅速地举起手中的枪,对准了白羽的脑袋。

“你是什么人!”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小说  新书  阅读  正常  马甲  农村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2-03/32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