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楠楠阿耀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楠楠阿耀

时间:2024-03-07 10:40:27 来源:caidaibk 小橙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 小说介绍

《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完全让读者入戏,不管是楠楠阿耀的人物刻画,还是其他配角的出现都很精彩,每一章都很打动人,让人能够深入看进去,《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所讲的是:听说郭大强那个老鳏夫生性残暴,折磨死好几任老婆。我拼命摇头,希望嫂子能开口替我求情。而……。

《重生后我靠努力走出大山》 第3章 免费试读

想到上一世的经历,我猛地打了个寒颤。

拉着嫂子的手劝道:「嫂子啊,你怎么忍心让肚子里的宝宝不能没了爸爸呀!再说了,这胎要是个男孩的话,你就是我们老张家的大功臣,我哥他肯定会对你好的!」

嫂子喃喃说着:「只要我生下男孩,阿耀一定会对我好的…对,一定会的!只要我能生个男孩!」

她不停抚摸着小腹,脸上带着希冀的光。

她宁愿相信虚无缥缈的漂亮话,也不愿意拿着车票走出这座大山,甚至还害我失去了走出大山的机会。

等她走远,我把藏在床板下的钱全拿了出来,虽然都是些零散的钞票,我却热泪盈眶。

真好,我为自己攒下的学费还在。

我把这些钱连同妈妈留给我的银手镯一起藏进床底的破墙洞里。

我记得妈妈以前说过,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可惜她早早离开了我。

这一世,我要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命运。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努力  资源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07/35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