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易寒尧邓欢》邓欢易寒尧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易寒尧邓欢》邓欢易寒尧

时间:2024-03-08 07:00:00 来源:网络la 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佚名极具东方思想的优美文字写《易寒尧邓欢》这本书,让人心潮澎湃的传奇,绝不比其他短篇言情类型小说的逊色,主角是邓欢易寒尧,小说精选:“邓欢,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到底想要害死几个人?”易寒尧死死地盯着邓欢,整张脸都写着“质问”两个大字。……...

易寒尧邓欢

《易寒尧邓欢》小说试读

易寒尧烦躁的看了一眼蓝莹莹:“你有什么事,不好好在家待着到医院里干什么。”

话还未出,眼泪就先流出来,精致的小脸哭的梨花带雨。

蓝莹莹的这场哭戏哭的邓欢和易寒尧两个人都莫名其妙。

“寒尧,我知道错了。邓欢的车是我弄坏的!”

蓝莹莹说着,惊慌的捂住了肚子。

“我承认我当时一时糊涂,可是我把邓欢当姐妹,她居然威胁我,要我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我实在没有办法……我是为了保住我的孩子……”

看着已经哭的泣不成声的蓝莹莹,她自导自演的这出戏邓欢都忍不住想给她拍手叫好了。

作为这场戏的观众和不择手段的女配角,她连这出戏的结局都猜到了,毕竟男主人公不爱她,更不会信她。

“你先回家吧。”易寒尧原本心里就不舒服,这蓝莹莹分明就是来给他添堵的。

“寒尧,我也是为了宝宝……”

“滚!”

他雇佣蓝莹莹,为的就是新生胎儿的脐带血救妹妹,可这个蓝莹莹,心实在太大了!

易寒尧的反应让蓝莹莹和邓欢两个人都感到很吃惊。

在蓝莹莹碰了一鼻子灰跑走了之后,易寒尧却转过头来问邓欢:“蓝莹莹说的是不是真的?”

邓欢嘴角不动声色的提了提,许久,点了点头道:“反正你也不会听我解释,你要的不就是我承认吗?”

“邓欢,你是爱我的,不然你也不会去威胁蓝莹莹。所以,我不会同意离婚的。

我今天要值班,一会儿我会找人把你送回家的。回家好好休息,不要再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不容许邓欢有任何的反驳,易寒尧便转身进了母亲的病房,只留下邓欢一个人站在原地发愣。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邓欢算是过了一段十分清净的日子。因为易寒尧将蓝莹莹送走了,据下人们说,是被安排去了易母的庄园去住。

这天邓欢才刚刚起床,刚刚喝下早上的第一杯牛奶,一出门就迎头撞上才出院的易母。

“啪”地一声,邓欢迎面就受了易母一巴掌,手中的杯子也应声掉在地上,破了一地的碎片,杯子底的牛奶也流了出来,在地板上显得十分恶心。

“这一巴掌就是为了让你清楚,易家的孙子不是你想动就能动的。

行了,也别在这里站着了,还不赶紧把你干的好事收拾了!是不是想扎死我?”

易母看邓欢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堆恶心的垃圾。

可转头,易母就笑得十分和蔼的冲身后招了招手。

片刻后,蓝莹莹一手捂着肚子,出现在了邓欢面前。

邓欢咽了一口唾液,她曾经想要解释的时候,没有人肯听她的。现在她真的不想去解释什么了,只求日子这么不温不火的过着,说不定那一天她就死了,那时候就可以解脱了。

“啊呀,阿姨都这么大岁数了,玻璃这么扎手,扎到阿姨了怎么办?”蓝莹莹脸上虽然是一副责怪的样子,但是眼睛里却写满了幸灾乐祸。

小说《易寒尧邓欢》 易寒尧邓欢第24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资源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08/35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