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厉弘峻宋雪卉》宋雪卉厉弘峻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厉弘峻宋雪卉》宋雪卉厉弘峻

时间:2024-03-08 10:45:08 来源:网络la 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厉弘峻宋雪卉这部小说的主角是 宋雪卉厉弘峻,厉弘峻宋雪卉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主要讲的是他的脸都变得五颜六色的,怒道:“只是四年没回家,教养都没有了,我看你就是被带坏了,跟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人……...

厉弘峻宋雪卉

《厉弘峻宋雪卉》小说试读

我视线一直落在宋木瑶身上,看着她走了过来,她应该是没注意到我面前的男人是厉弘峻,要不然也不会大喊大叫。

结果倒是如她所愿,倒是吸引来了很多人,他们也只不过想看我出丑,毕竟想着四年后回来的人,竟然比以前还要艳丽更是抱上了大腿,凭什么。

厉弘峻有些生气,转身就见到穿着白色礼服的宋木瑶。

我在一旁一脸看戏的姿态,但心却跳不止,因为我不确定厉弘峻会在这里对宋木瑶一见钟情嘛,我没有多少底。

可也没办法阻止,他们两个人最终会见面的,也或许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见过了。

宋木瑶见到的是厉弘峻,瞬间就温柔起来,轻声细语地说:“厉先生……”

但厉弘峻嫌弃的表情完全写在了脸上,丝毫不避讳。

看热闹的人原本是想看我热闹的,结果见到厉弘峻的态度后,就想吃宋木瑶的热闹了。

只是我也没想到厉弘峻竟然厌恶地看着宋木瑶。

主要是他还往后退了几步,推到了我身后。

而宋峰丛急匆匆地过来,不问缘由大骂:“孽女,木瑶可是你的亲妹妹,你怎么敢这么欺负她!”

我歪了歪脑袋,“宋董真的会将罪行压在我身上,是这宋二**无缘无故跑过来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这些大家都看着呢,我可一句话都没说呀。”

宋木瑶微微低着头,双手紧紧地攥着,无辜地说:“对不起,姐姐,我只是为你姐姐好,毕竟姐姐是和欧阳先生过来的。”

“我只是在不远处见到姐姐和欧阳先生以外的人在一起,我只是想着姐姐的名声,毕竟姐姐在外面四年都没回来了,我还以为姐姐被坏人抓走欺负……”

这一句句听起来倒是为我好,可那一句不是讽刺。

厉弘峻阴沉嗓音冰冷响起:“宋家就这么教人的?”

宋峰丛下一秒就对着我说:“还不给厉先生道歉!”

他怕是误会厉弘峻所说的话吧。

“宋董你怎么老忘记,我已经不是宋家人了。”

宋峰丛伸手一巴掌就要打过来。

我轻轻往后一躲,他整个人差点儿没站好,要跌倒在地上。

他的脸都变得五颜六色的,怒道:“只是四年没回家,教养都没有了,我看你就是被带坏了,跟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人,都不知道变成什么样!”

“哦。”

我回应了一声。

宋峰丛的话一瞬间就像打在棉花上,一点用都没有,倒是被气得脸都红了。

宋木瑶便懂事地开口:“姐姐,你怎么能这样不听爸爸的话呢,爸爸这也是在为你好,要是你被厉先生怪罪下来,到时候有苦来吃了。”

我目光笑而不语地落在她身上,她眼底分明就是得意,只可惜得意的人终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宋木瑶想趁热打铁,抬着头看向了厉弘峻,大度模样说:“厉先生,姐姐她只是太久没回来,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好,请你不要怪罪她。”

这话一出来,恶心到我都有点想吐。

厉弘峻冷着脸,看了不看宋木瑶一眼,双唇吐出“我说的是你。”

小说《厉弘峻宋雪卉》 厉弘峻宋雪卉第24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资源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08/35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