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王馨文赵清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王馨文赵清

时间:2024-03-18 05:45:03 来源:网络la 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短篇言情小说《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是由作者“琅琊故事会”创作编写,书中内容围绕主角王馨文赵清展开,其中精彩剧情简介:赵清接过票,虽然没说话,但是眼里透露出的满意,还是让人挺膈应的。男人就算自己瘫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也希望娶回来的的女人……...

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

《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小说试读

第一章

寡嫂掐死我的第二天,

又把我女儿从娘家骗出来,丢进了湖里。

不满四岁的囡囡,在水里浮沉挣扎,喊着妈妈救命。

我痛苦至极,怨气冲天,挣脱了灵魂的桎梏。

再睁眼,我重生了。

那就,有怨报怨,血债血偿!

我先是借故要回娘家照顾我妈,搬出家偷偷收集证据。

看着视频中,她在家里跟个孙子一样忙前忙后,忙着伺候我老公。

可在老公看不见的地方,她跟我公公还有一腿呢。

1.

「弟妹啊,小宇只是和囡囡开玩笑,囡囡也真不咋聪明,别人说啥都信......」

说话的是许如,我老公来历不明的大嫂。

上一辈子也是这样,明明是许如的儿子赵宇恒将囡囡推下河,可这母子俩非说只是开玩笑。

还说我的囡囡不聪明......

我死死盯着赵宇恒那张和老公相似的脸,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光。

是我傻,怎么就没想到呢?

新仇旧恨,加上怀里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我起身攒足了劲,给了许如一个耳光。

「啪!」清脆的巴掌声,震的我虎口发麻。

我一把拽过不知天高地厚的皮猴,嘭的一脚踹进了河里!

就让你试试,深秋下河有多好玩吧!

岸边的人,都看见了刚刚是赵宇恒推囡囡下去,见我发难没人拦着,只有许如疯了一般在那里尖叫。

叫吧!才开始呢!

恶人先告状谁不会?

虽然恶心的很,但是我还是掏出手机给赵清打电话:「老公!快快快!来医院!囡囡被小宇推进河里了!」

接到电话的赵清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我吓唬的丢下工作赶到了医院里。

我看他一边接着电话,一边不知所措满脸恼火跑进医院,看来那边也通知他了呀。

上辈子他可没出现,想起来打电话的时候,他并没有接,当时我的钱包余额只有五块钱,连挂号费都不够。

只能求我妈转了200块钱过来,那些屈辱历历在目。

在他质问发难之前,我挂着满脸的眼泪,冲进他怀里:「老公,快,挂号,我没钱,囡囡吓到了,我看状况不对。」

赵清连开口的机会都没,就被我支使去挂号,排队。

囡囡轻声问我:「妈妈,你咋还让爸爸挂号啊?」

我比了一个嘘......

来之前我已经让儿科的医生看过了,没有大事,但是要多观察。

好心的护士带我去就近的病房里冲了热水澡,还在更衣室里找了干净的衣服给她换上,衣服偏大,我只能紧紧的裹着她。

不让他知道囡囡有多惊险,怎么让他心疼?

我特意把情况形容的很紧急,夸大了实际症状,急疹的医生说:「要注意啊,呛了水又受了惊吓,很可能会发热,一旦超过39度就要担心惊厥。」

因为囡囡有过高烧惊厥,我有心把这件事提了,医生自然会重点说。

「一旦抽搐,吃药降不下来温度,就要赶紧送来。」

我和赵清自然连连点头。

囡囡很聪明,一直伸着手要赵清抱,嘴里还念着:「爸爸,水好冷,我好怕。」

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给囡囡点了个赞。

囡囡狡黠的朝我挤眼睛。

一想到这么可爱的女儿,被那个贱女人丢进水里,我就觉得心脏被剐了一块似的。

赵清抱着囡囡,一顿心疼,我也跟着流泪:「老公,我气不过,明明那么多人看见小宇把囡囡推下水,许如她说只是开玩笑,要不是民警正在附近巡逻,怕是就见不到囡囡了......」

赵清的电话一直在响,可他没接......

小说《重生后,我让渣男一家死光光》 第一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资源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18/37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