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高质量小说火影:寿命就一年,我玩毛线啊?在线试读

高质量小说火影:寿命就一年,我玩毛线啊?在线试读

时间:2024-03-22 18:00:13 来源:caidaibk 枯叶蝶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火影:寿命就一年,我玩毛线啊?》 小说介绍

在文言络的小说《火影:寿命就一年,我玩毛线啊?》中,陇白云鸿是一位寻找自我身份和归属感的年轻人。陇白云鸿在旅途中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物,经历了丰富多彩的冒险与挑战。通过与他人的交流和内心的探索,陇白云鸿逐渐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价值,并最终找到了真正的归宿。这部小说充满成长与探索,井中两道身影先后跃出,一道高高的飞起,向着远处飞去,另外一道则落在了井边,微微低着头。……将引发读者对自我的思考和追求。

《火影:寿命就一年,我玩毛线啊?》 第4章 免费试读

第4章

陇白一怔,身体下意识的贴近了树干,看到来人的模样后,他却是又松了口气。

“哦!是泉奈啊!”

陇白低声自语,却突然感觉到不对,自己现在可是蒙着面,泉奈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这副模样解释起来可是很麻烦的。

“你认识我?”

泉奈一怔,眉头皱紧,听到对方随意的语气,仿佛他对自己很熟悉一般。

“我......额!”

陇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此时周围突然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

泉奈皱眉看向周围,陇白却突然的惊呼了一声:“泉奈,小心背后!”

泉奈一惊,急忙转身,向后看去。

“走你!”

陇白一脚狠狠踢在了泉奈**上,印下自己的鞋印同时,也将泉奈从树上踢了下去。

泉奈重重的摔在地上,动静立刻引起了周围赶来支援的忍者的注意。

“谁踢我!”

泉奈支着身体跳了起来,再看向树上时,陇白却早就不见了踪影。

而与此同时赶来支援的忍者已经将他团团围住,他也没时间去注意陇白的踪迹了。

......

“太吓人了,简直太吓人了,泉奈那家伙像幽灵一样,无声无息的就出现在我身边了,如果不是他最后放松了警惕,估计今晚我就要栽了。”

陇白的小心脏止不住的跳动,他一边逃,一边随手把身上的起爆符都贴在周围的树干上。

他怕的不是泉奈追过来,而是怕那些支援忍者追过来。

泉奈他还能小小的拿捏一下,那些支援忍者追过来,他可就真要‘土豆子搬家,滚球’了!

好在追兵并没有出现,直到前面隐约出现了宇智波族地的建筑轮廓,陇白才稍稍松了口气,从树上跳了下去,靠着树干坐了下来。

“宇智波那两兄弟强的像变态一样,营地里本来就有三十多个忍者,还有一名上忍,那两兄弟居然硬生生的杀穿了整个营地,再加上后来支援过来的忍者也不少,今晚他们还能安然无恙回来的话,估计今晚死在他们这些人手里的忍者,最少有五、六十个。”

陇白从怀里摸出一个饭团,一边吃,一边止不住的感叹。

“五、六十个啊!要是都给我,那不一下就起飞了,可惜啊!可惜,忙活了一晚上,捡的漏也就和人家一个零头差不多。”

陇白许是饿了,几口就将饭团吞入了腹中。

他摸着树干重新回到树枝上,向族地的方向观察了一会儿,确定没什么问题,这才悄默默的从暗道回到了村里。

说是暗道,但其实就是个狗洞,不过对陇白来说,为了活着,不丢人。

直到陇白回到屋里,悄默默的脱了一副睡下,另外一件房里的宇智波云鸿,才从窗边也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他抬头眼神有些木讷的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默默闭上眼睛,也沉沉睡了过去。

......

翌日下午,树林当中。

陇白靠在树干上,刚吃过几个饭团的他身体懒洋洋的。

“听说斑他们已经回来了,除了泉奈受了点小伤外,带出去的人大部分都回来了,泉奈现在估计心情很不好,我昨晚那一脚几乎用上了全部的力气,他现在肯定都快气疯了。”

陇白半眯着眼睛,心中暗暗想着。

在这个死亡率极高的战国时代,出一次任务只死几个人,算是非常难得了。

更何况斑他们还歼灭了差不多五十名敌方忍者,牺牲这么点人,完全可以忽略不提。

“我昨晚的收获也不小,没想到除了我知道的那些,一觉醒来又多了2年零3个月的寿命,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踩了我丢下的起爆符。”

陇白眼前出现了系统画面。

寿命值:13年零4个月又23天

天赋:血脉融合

血脉:宇智波(融合度0.07%)

“奶奶的狗系统,每次看到这个低到令人发指的融合度,我就像把你拖出来暴揍一顿。”

看到系统数据,陇白本来还有些得意的心情,瞬间就沉了下来。

一百年,以他现在这点实力来说,想凑齐难度很大。

他没有自大到认为每次自己都有昨晚那么好的运气,昨晚那是跟着斑兄弟蹭到的,但到了战场上哪有人给他机会这么蹭。

更何况这个乱糟糟的时代,他指不定哪天就‘嘎了’,到‘嘎’的那天血脉都没融合完也是有可能的。

“不等了,昨晚冒险就是为了获取寿命,这点寿命也不够干啥的,所谓富贵险中求,系统,给我用十年寿命,干他一票,提升宇智波血脉的融合度。”

“叮!检测到宿主请求,寿命值剩余允许消耗,宇智波血脉融合度允许融合,提升融合开始!”

“叮!提升融合度完成,融合度提升到10.08%,系统数值已自动更新!”

随着系统提示完毕,陇白也看到了提升后的系统全新数值。

与此同时他感觉到一股暖流从身体各处涌出,最后全部汇聚在了双眼之上。

眼睛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要喷薄而出一般,陇白感觉到了眼球的酥麻、痒、刺痛、灼热,最后几种感觉彻底交织在了一起,让陇白只顾得闭上眼睛,双拳紧握。

三十几分钟后,陇白眼球的不适感才渐渐退去。

他慢慢睁开了眼睛,眼前的世界仿佛变得清晰了许多。

“血脉融合度提高,写轮眼开眼了吗?”

陇白仔细观察着周遭的世界,树叶落下的轨迹、风中一粒沙尘飘动的轨迹、树干上小鸟盘旋的轨迹,他都能看的比之前真切清晰,这种感觉就像眼前放了一台可以放大景物,还可以时时放慢景物移动速度的摄影机一般。

陇白从忍具袋里摸出苦无,接着日光反射想要看清此时自己眼球的模样。

但只看了一眼,他就表情奇怪了起来。

犹豫了片刻,陇白收起苦无,向最近的一个小水潭跑了过去。

上半身向前探出,陇白终于是在水潭当中,清晰的看到了此刻自己眼球的模样。

但看清之后,他却止不住的怒吼了起来:“**!系统,你坑爹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毛线  小说  质量  寿命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2/38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