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误宠白眼狼儿子》林申昊昊-小说未删减阅读

《误宠白眼狼儿子》林申昊昊-小说未删减阅读

时间:2024-03-23 08:00:16 来源:caidaibk 枯叶蝶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误宠白眼狼儿子》 小说介绍

小说主人公是林申昊昊的小说叫《误宠白眼狼儿子》,该文文笔极佳,内容丰富,内容主要讲述:等跟林申离婚证一拿,我就准备带昊昊回老家。毕竟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是会做傻事的。结合上一世林申所做的,我觉得还是远离……

《误宠白眼狼儿子》 第1章 免费试读

1

再次睁眼的时候我真的回到了过去。

我看见养子昊昊正挺着身子,跪在地上。

而丈夫和婆婆却坐在沙发上,表情倨傲,他们怒视着地上的养子。

“老婆,我看这昊昊真是随了他乡下的亲爸亲妈了,一身的坏毛病,老话说得好,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我看啊,昊昊这孩子是从根上就坏了,养不了了。”

林申得话刚说完,婆婆就接口了

“可不是嘛,俗话说,三岁看到老,这孩子现在就开始偷钱,撒谎了,以后还不得杀人放火,儿媳妇,咱们家收养这个孩子还不是为了你们的以后,可你们看,这孩子哪里靠得住?要我说,就哪里来得回哪里去,送回乡下得了。”

婆婆的话一出,我亲眼看到昊昊的表情呈现了巨大的惊慌。

他猛的抬头,稚嫩的声音里却透漏着坚决。

“我没有偷钱,求求你们不要把我送回去。”

“我,我给你们磕头了。”

昊昊说完后就开始疯狂的在地上磕头,小孩子皮肤嫩,几下下来,额头上已经青紫一片。

看着十分瘆人,小小的身子也开始摇晃。

看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起身抱住了养子。

上一世,我刚从外边回到家,就看见林申和婆婆正在“审判”偷盗的养子昊昊。

林申说昊昊是个坏孩子,他已经不止一次在家里偷钱了,以前拿的都是十块八块,他顾念着孩子小,不懂事,一直假装不知道,可这次孩子简直太过分了,竟然偷了一百元,他实在忍不住了,为了惩罚孩子,他就让昊昊在地上跪着反省。

因为十分信任丈夫,且我也没有想过丈夫会去冤枉一个五岁的孩子。

所以我相信了,并对养子十分失望。

后来又在林申和婆婆的劝说下,另外收养了一个孩子林天。

林天来的时候才一个多月。

林申说这么点的孩子还不会认人,只要我们用心养,以后他肯定会把我们当成亲爸亲妈。

因为不能生育,我一直很自卑。

听了林申的话后,我把全部的心血全都花在了二儿子身上,后来也不知怎么的,我对昊昊就越来越不好。

2

虽然没有缺吃少喝,但却活得跟个透明人一样,性子也越来越沉默寡言。

在林天十八岁生日这天,为了表示我对林天的爱,我把自己婚前的两套房子过户给了他。

一个星期后,我得了重感冒,吃下药后,我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火光冲天。

另外一个房间的昊昊用身体撞开了我锁着的门,他用瘦弱的身躯把我背到了门口。

可是门怎么都打不开。

最终我俩都被烧死了。

我到死都记得,昊昊拼尽全力拖我出去的样子。

所以知道自己重生归来后,我就下定了决心,我这一世一定要好好护着昊昊。

思及到此,我忍不住深深的把昊昊抱在怀里。

他颤着身体趴在我怀里看我,黑漆漆的眼珠里满是信任。

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林申看到这里,有些惊诧,虽然我收养了昊昊,但毕竟他不是我亲生的,所以我对他好,却并不亲密。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对他做出这样的举动。

“老婆,你不能这么惯着昊昊,他会被你惯坏的。”

“我看这次偷钱,就是因为你对他太好的原因。”

林申的话很刺耳,我听了总觉得心里不太舒服。

忍不住抬头反问

“你说他偷钱,有什么依据吗?”

“咱们家就这几个人,妈没拿,我没拿,你也没拿,难不成是鬼拿走的。昭昭,我知道你想要一个孩子,但是这种品行不端正的孩子,我们没法养,把他送走吧,到时候我们再物色一个好的……”

林申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

“如果你说的是少了一百块钱的话,那可能是我拿的。”

说着,我从兜里掏出了一百块钱。

林申顿时僵住了。

“昭昭,你……”

他结巴了几秒钟,继续开口

“就算这一次不是他拿的,那之前那几次总是吧。“

“是啊,儿媳妇,我儿子说的话你该还不信吗?”

婆婆也跟着帮腔。

看着林申咄咄逼人的模样,我总觉得有些刺眼,明明之前收养昊昊的时候他也是同意的,但他现在给我的感觉,总像是不喜欢昊昊,想把他撵走的样子。

3

想起上一世的点点滴滴,我是不相信昊昊会偷钱的。

所以林申的行为总觉得让我有种他往孩子身上泼脏水的感觉。

我觉得他对昊昊有偏见。

他的这种偏见会是刺向孩子的一把刀,想到上一世,这次偷钱风波之后,昊昊再也不像之前活泼,每次看到我们的时候总是斜着眼睛,就知道对他的伤害有多大。

想到这里,我直接抱着孩子去了侧卧。

到了房间里,我刚把昊昊放到床上,他就手脚并用的缠在了我身上。

“妈妈,我真的没有偷钱。”

“妈妈相信你。”

我说道。

前世这个我亏待了十几年的孩子拼尽全力救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错怪他了。

如果他真的是一个品行不端的孩子不会再受到我那么多不公平待遇以后还选择救我。

所以我宁愿相信是林申搞错了。

昊昊是个敏感的孩子,因为听见林申说要把他送走的话,心里一直在害怕,听见我刚才说相信他,便壮着胆子跟我恳求。

“妈妈不要把我送走。”

我看着昊昊的眼睛,毫不犹豫的答应。

“放心吧,妈妈肯定不会把你送走的。”

昊昊这才松了一口气。

昊昊是一个很命苦的孩子,两岁多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因为车祸去世了,他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身体又有病,无法照料他,所以在他三岁多到四岁多这一年他是在叔叔伯伯家长大的。

但叔伯并不喜欢他,都觉得他是个累赘,所以他虽然是在至亲家,但依然受到了许多欺负。

吃不饱饭是常事,衣服也经常是脏兮兮,短一截的,叔伯家的孩子对他也是想打就打,想骂就骂。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被吓坏了。

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体,活像是一个非洲难民的样子。

后来昊昊来到我们家后,才慢慢有了孩子的样子。

所以我很能理解为什么当听到林申说想要把他送回去的时候他那么害怕。

等昊昊睡着后,我又拿出药膏细细的在他额头抹了一层。

不知道是因为疼,还是因为害怕,他即使在睡梦中都不太安生。

我抚摸着他的小手,心想,这辈子一定要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他。

4

最近两天林申一直在闹脾气,我知道他是觉得在昊昊的这件事上是我没给他面子。

确实从前的时候因为不能生育,我对林申有一些亏欠的。

所以只要他提出的要求不太过分,我都会答应。

这次关于昊昊的事,应该是少数我们有分歧的时候。

他对我有怨言,可我对他又何尝没有怨言呢。

上一世我和昊昊被困在火场的时候,我们痛苦绝望的时候,我幻想过好几次,林申会破门而入,把我和昊昊救出去,可是直到我失去意识,他还没有出现。

虽然知道这个想法很不应该,而且还很自私,但是我还是在想。

如果林申在家,如果不是林申建议我吃那粒安眠药,也许久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所以在面对林申的冷暴力,我也破天荒的继续了。

重生回来的这些日子,我每天都跟昊昊在一起。

我第一次发现他那么懂事,那么聪明,那么会让我有心疼的感觉。

我第一次真的把他当成了我的孩子。

所以在跟林申闹脾气的这些日子,我并不孤单,甚至有种很轻松的感觉。

而就在这样的氛围里,林申顶不住了。

他跟我主动认错了。

他说他作为男人应该大度一些,不应该跟我闹别扭之类的。

虽然我内心对林申有芥蒂,但也并没有想跟他闹掰,毕竟他当时也是为了我好,想让我好好休息,才会建议我吃了一片安眠药。

所以我原谅了他。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就在我们和好的第二天,林申又跟我提起了想重新收养一个孩子的事。

“昭昭,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昊昊不行,当然,如果你不想把他送回去,我们可以接着养,反正也是多一碗饭的事,但我的建议是咱们再领养一个小的。“

“我有个亲戚,他女儿未婚先孕生了个儿子才一个多月,现在想找人养。”

“那孩子可跟昊昊不一样,那孩子这么小,还不记事,咱们要是从小养那不是跟我们亲生的一样吗?你觉得昭昭。”

林申说完后,十分殷勤的看着我。

可我却觉得怪怪的。

5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个疑影,为什么一切都那么凑巧,我刚把房子过户给林天身上,隔了一个星期就发生了火灾,而那个时候本来应该在家的林申和林天却都不在。

本来我以为那只是一场意外。

可林申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收养一个孩子却让我有了怀疑。

假设说,那个孩子本身就是林申的亲生儿子,在十八岁的时候得到了我的全部财产。

那我和昊昊的存在就没有了价值。

如果我们一旦消失,那我的一切是不是都是林申和林天了的呢。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上一世我只是喝了一包感冒药,却跟吃了安眠药一样,怎么都睡不醒,一直到大火蔓延到房间里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也解释了为什么昊昊当时那么用力的开门,可门怎么都打不开。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这场火灾根本就不是意外。

而是有人故意为之。

想到这里,大夏天的我不由得吓出了一身冷汗。

此时我看着林申,明明还是那张脸,却让我感觉如此可怕。

我强装镇定。

“你亲戚?哪个亲戚,我怎么不知道。”

“是我一个姑姑家的女儿,才二十出头,她也不是故意未婚先孕的,是被男人抛弃了,月份大了,没办法才生下来的。”

“昭昭,你也知道,现在这社会带着孩子不好找对象,所以就准备给孩子找了好人家。”

“哦。”

“可是,你昨天不是才说了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孩子会打洞,这孩子妈妈在大学就能被骗的生下孩子,听着也不是个明白人,这孩子的爸爸也不说了,狠心的负心汉一个。林申,你觉得他父母是这么的基因,我们能养好吗?”

随着我的话说出口,林申的脸色变的有些尴尬。

他顿了一下才开口

“昭昭,我觉得我们不要对这个孩子有偏见。”

“那孩子长的可漂亮了,你见了以后一定会喜欢的。”

“好。”

我答应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小说  阅读  白眼  儿子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3/38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