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秦佳瑜季闻瑾小说(完本)-秦佳瑜季闻瑾无错版阅读

秦佳瑜季闻瑾小说(完本)-秦佳瑜季闻瑾无错版阅读

时间:2024-03-25 16:01:41 来源:caidaibk 庄子墨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秦佳瑜季闻瑾》 小说介绍

《秦佳瑜季闻瑾》此书作为佚名的一本言情小说,情节曲折且丰富,题材相对新颖,跌宕起伏值得一看。主要讲的是:崔秀秀嗓门很大,语气也很冲:“秦佳瑜,你脑子里进水了是不是!你在学校学了那么多年,现在你告诉我你要放弃当初的梦想?”……

《秦佳瑜季闻瑾》 秦佳瑜季闻瑾 第26章 免费试读

姚明月离开的事情几乎无人知晓,直到她的前公婆闹到飞行团。

穿着干净的老人拦住季闻瑾的去路,一把鼻涕一把泪:“季团长,明月不见了啊,你快帮忙找找。”

季闻瑾后退一步,尽量平和的开口:“胡叔,姚同志调任了,并没有失踪,你们要是想找她,就给她的新单位打电话。”

老头却不依不饶的嚷嚷:“调任,没有我们的允许,她凭什么调任,她调走了,谁来照顾我们老两口!”

这话一说出来,就连看不起姚明月满嘴跑火车的同志都看不惯了,纷纷开口。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啊胡叔,胡潮都死了好几年了,姚同志没有改嫁,还尽心尽力伺候你们,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听街坊说,你们还怪她克死了胡潮,这种话可是封建迷信,说出来都让人发笑!”

“胡潮是牺牲了,但姚同志还活着,她有资格追求更好的生活。”

“你们生生把人逼走了,现在找我们团长也没有用啊。”

听着周围的指责声,老两口不仅不羞愧,反而破口大骂起来。

“你们知道什么,我儿子跟她结婚的时候可是用了不少tຊ钱,姚明月就该伺候我们一辈子!”

“我儿牺牲,她连个后都没为他留下,到了地底下,我们都不能跟祖宗交代。”

“季团长说过,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放着我们不管的,你们少在这里嚼舌根!”

季闻瑾猛地皱眉,忍着胸腔的怒火沉声说道:“这是组织上的硬性规定,一定会善待每一位战士的家人,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他冷着脸的样子倒是将胡家老两口吓住了,一时间都不敢再口无遮拦。

季闻瑾看向副团长:“送他们回去,派个人跟他们对接,胡叔,希望你们不要辜负了胡潮为祖国牺牲的名声。”

提到死去的儿子,老两口脸上都闪过一丝尴尬和悲戚,但到底是没再闹下去。

季闻瑾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再次意识到当初的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他只以为将胡潮的家人安顿好,就能弥补当初的遗憾。

可他忘了,人心不足蛇吞象,更忘了众口铄金三人成虎的道理。

季闻瑾抿唇,正要回自己的办公室,就见周贺光匆匆走过来,脸上满是喜色。

“团长,好消息,二十七团找来了一个精通针灸的老中医给秦同志做康复,听说这个老中医号称是杏林圣手,很多出名的中医都是从他这里学出来的。”

季闻瑾眉心一挑,脸上也带了一丝笑意,可随即,他又疑惑起来:“这个事你怎么知道?”

周贺光乐呵呵的:“我跟二十七团的副团长宋霄同志是一起长大的老乡,我上次随口提了秦同志的事情,他回信的时候就跟我说了。”

季闻瑾抿了抿唇,缓缓吐出一口气来。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做的还不够。

就连周贺光都能从别人口中问到秦佳瑜的近况。

可他寄了一封信过去之后就只等着回信,没有其他动作了。

季闻瑾心里突然有了种紧迫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小说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5/38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