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颜晚晚唐辰希主角的小说完结版《流光黯然不相逢》全集

颜晚晚唐辰希主角的小说完结版《流光黯然不相逢》全集

时间:2024-03-25 18:02:01 来源:caidaibk 豆腐乳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流光黯然不相逢》 小说介绍

《流光黯然不相逢》描绘了颜晚晚唐辰希的一段异世界冒险之旅。他身世神秘,被认为是命运的守护者。佚名巧妙地刻画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和动机,小说中充满了紧张、悬疑和奇幻元素。精彩的情节将带领读者穿越时空,探索那些隐藏在黑暗背后的秘密,下一秒眼眶中的泪水突然落在手机屏幕上。突然的眼前模糊让颜晚晚回过神来,她呆呆的愣住,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有这种反应,好像……。

《流光黯然不相逢》 颜晚晚唐辰希全文第22章 免费试读

颜晚晚视线紧紧盯着这则消息,突然觉得胸口处在隐隐作痛,眼眶有些酸涩。

下一秒眼眶中的泪水突然落在手机屏幕上。

突然的眼前模糊让颜晚晚回过神来,她呆呆的愣住,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有这种反应,好像有什么重要东西被她遗忘了。

颜晚晚眼睫轻颤,只觉得心里也空落落的。

另一边。

唐氏大厦总裁办公室,金明也正在跟唐辰希汇报杨雅的事情。

“唐总,因为这事证据确凿和影响比较恶劣,所以警方想赶快结案,但是杨氏的人一直在想办法争取给杨雅减刑,据说他们还伪造了杨雅患有精神病的病历。”

唐辰希从离开了医院后,脸色就冷硬了起来。

听到金明的话冷眸一凝:“把这个证据收集起来,开庭前交给律师。”

金明点头:“好的,唐总。”

金明心里默默的为杨雅点了根蜡烛,伪造证书,性质恶劣,恐怕只会导致法官从重处理。

这也只能怪她,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唐辰希。

说完杨雅的问题后,金明又向唐辰希汇报了唐氏明年的几个重大项目。

两人一来一往之间,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中午。

这时,唐辰希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低头一看,是他早上设的闹钟。

抬手打断金明的话,唐辰希对他吩咐:“上午先到这里,你去南苑把阿姨做的病人餐送到医院去。”

金明见势收住话,听到唐辰希的话立马答应往外走去。

走前看着唐辰希问:“唐总,需要帮您订餐吗?”

唐辰希抿唇:“不用,你去吧。”

“好的。”不一会儿关门声响起。

办公室内只剩下唐辰希一人,他看着桌上重新用相框框好的两人合照出神。

……

半月后。

病房内,颜晚晚换下病服,穿戴好衣服跟着唐辰希离开病房。

她满心欢喜,在这间病房内住了将近二十天,终于可以出院离开了。

本来她早就可以出院离开,但是唐辰希却不同意,非要她多住一段时间。

颜晚晚失忆后什么也不记得,唐辰希不让她离开,她就没办法离开。

只能再勉为其难的多住一段时间,等唐辰希听到医生再三保证可以出院后才同意带她出院。

医院外,金明把颜晚晚的行李放在后备箱,随后打开后座车门让颜晚晚和唐辰希上车。

车里,唐辰希看了眼金明,金明眼神一凝,点头。

车随即发动,朝着外面的车流而去。

颜晚晚坐在车里,看着外面对她而言陌生的风景,下意识紧皱眉头。

转头看向身边的唐辰希:“我们要去哪里?”

虽然她没了记忆,但她总觉得这条路异常陌生,没有一丝熟悉之感。

原本闭目养神的唐辰希睁开双眼,偏头回答:“法院。”

颜晚晚一愣:“为什么要去法院?”

唐辰希定定的看了她一眼,良久才移开视线:“等你恢复记忆之后自然就明白了。”

说完,唐辰希没有再继续给颜晚晚解惑。

颜晚晚无意识在脑海中搜索,却依旧毫无所获。

不多时,车停在法院门口。

唐辰希牵着颜晚晚的手进入法院。

颜晚晚看他一眼,手上用力,想把手抽出来,却被唐辰希握的死死的。

她没办法只好任由唐辰希牵着走进一间还没开庭的法庭内。

刚坐下没多久,便有法官前来。

不一会儿,法官宣布开庭,一个看似年轻脸色却异常憔悴的女子从另一边被庭警带进来。

颜晚晚神色一定,她虽然失忆了,但是记忆力却很好,走进来的女子正是她半月前在新闻里看到的杨雅。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流光  相逢  全集  小说  主角  完结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5/38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