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快手江清禾叶承恩主角的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快手江清禾叶承恩主角的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时间:2024-03-26 12:00:34 来源:caidaibk 冷残影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叶承恩江清禾》 小说介绍

《叶承恩江清禾》是佚名创作的一部言情小说。故事围绕着江清禾叶承恩展开,揭示了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不可思议的冒险经历。这部小说既扣人心弦又充满惊喜,令读者难以忘怀。江清禾娇滴滴的央求道:“我有点困,就睡一分钟可以吗?我昨天晚上都给你洗衣服了”“不行,你快起来,一会儿还要去我妈那里拿东……。

《叶承恩江清禾》 叶承恩江清禾在线第22章 免费试读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

吴美涵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门口,趴在门边上看着卿卿我我的这两个人。

叶承恩被吓了一个激灵,江清禾趴在叶承恩的怀抱里背对着吴美涵,脸羞成了猪肝色。

两个人愣了几秒钟才缓过神来……

“今天晚上你去奶奶家睡,别回来了!”,叶承恩忍不住的喊道。

“你们两个是不要我了吗?”

吴美涵小嘴一瘪,顿时嚎啕大哭了起来。

江清禾听到大闺女哭了,赶忙从叶承恩的怀抱里挣脱开来,蹲在了她的跟前。

“美涵乖~你爸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你别理会他”

吴美涵停止了哭泣,眨巴着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江清禾。

“妈,那你今晚还跟我一起睡吗?”

江清禾微笑的回道:“跟啊”

“那爸爸呢?”,吴美涵紧接着问道。

江清禾赧然一笑,“也跟我们一起睡啊!”

吴美涵的小脸上立马就显示出了嫌弃的表情,仿佛是看到了洪水猛兽一般。

“我不要~我不要跟爸爸睡!”

看到吴美涵这神情举止,江清禾忍不住的回头冲着叶承恩笑了笑。

“人家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我看你这小棉袄有点漏风啊”

叶承恩一脸黑线……

曾几何时,父女两人还是很相亲相爱的。但是江清禾刚嫁过来两天就成功的收买了这个小家伙,现在她们母女俨然成为一个战线上的了。

“娃他爸,看来今天晚上你的计划又要破产了”,江清禾戏谑道。

叶承恩邪魅一笑,“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敢妄下结论,今晚我必须要拿下阵地!”

这家伙,现在也变得越来越**了。

江清禾白了他一眼,“我明天要带的东西收拾完了,就等你了”

叶承恩一脸轻松的耸了耸肩膀,“我的早就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拿到妈那里吧,明天一早从那里出发”

“啊?还要去你妈家?”,江清禾眉头紧皱着。

“怕什么,我妈还能吃了你不成?走吧,收拾东西过去呀~”

叶承恩冲着江清禾戏谑一笑,拎着大包小包的往他妈家里走去。

江清禾就拿了一个小帆布袋子,拉着吴美涵的手走在了最后面。

三个人还没进院子,就听到家里热热闹闹,仿佛是有很多人一样。

等进院子时她才发现娘家人都来了!

“爸,妈~你们来了?”,江清禾满脸笑容的上去迎接道。

“听你婆婆说明天一早你就跟国栋走了,我们今天赶紧看看你呀~”,徐妈妈说着声音有一些哽咽。

“妈,女儿这一走,恐怕好几个月才能回来一趟,请恕女儿不孝了”

江清禾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她发誓要帮原主照顾好父母,但现在却要随军去了,她有一些内疚。

“静怡,你这是干什么啊,跟国栋一起过去挺好的,妈也打心眼里替你高兴,哪个当妈的不想自已女儿过得好一点啊!”

江清禾感动的热泪盈眶,“妈……”

她哽咽住了,她已经把原主的父母家人当做了自已的家人来对待。

他们对她这般疼爱,她会加倍报答他们的。

“哎呀,你看看你们,哭个什么啊!快进来吃好吃的啊,你婆婆整了这么多吃的!”

徐建国拉起江清禾的手,一路小跑来到了屋里面。

屋内香飘四溢,吃饭的大圆桌上摆满了各种吃的:新炸的撒子、麻花、油饼,还有炸好的鱼、五花肉……

这么多吃的,比过年还要喜庆。

“妈,今天真让您破费了啊”,江清禾内疚的说道。

李淑娟憨憨一笑,“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你娘家兄弟们带过来的,我只是代加工罢了”

徐妈妈撸起袖子上去帮忙活着,“那你也破费了不少啊,你看这得用多少油、多少糖啊~”

“美珍姐,你在一旁歇着吧,我自已一个人就行了”

“哎呀,你别客气了,我跟静怡一起来,人多力量大”

徐妈妈冲着江清禾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她也赶紧过来。

江清禾手忙脚乱的穿上围裙,挤了过来。

“我能帮做点什么啊?”,江清禾面带笑容的问道。

李淑娟轻轻的推开了她,“没事,你去跟娘家兄弟们叙叙旧吧,这一走好几个月回不来的”

“没事,我来帮你们吧”,江清禾执着了一番。

“不用,真不用~”,李淑娟更是固执已见。

徐妈妈冲着两个人笑了笑,“既然你婆婆说不用,那你就去玩吧!”

江清禾有点不开心的点了点头,来到了隔壁的屋子。

徐妈妈跟李淑娟两个人一边忙活着,一边聊个不停。

江清禾还特意站在门口听了一会儿,她怕她婆婆说她的坏话。

“妹子,静怡嫁过来这几天表现怎么样啊?”,徐妈妈一本正经的问着。

李淑娟不假思索的笑着回答道:“很好啊,特别勤劳能干,真是个好媳妇”

听到李淑娟对自已评价这么高,江清禾内心高兴坏了,也为她自已暗自揣测别人而内疚。

她心想,这么看婆婆人还行,就是很多时候太固执了,再加上观念不同,真的很难契合。

还没等她高兴玩,李淑娟又紧接着对徐妈妈说道:“这两个孩子可能对那一方面不太懂,我问静怡了,两个人到现在还没有那个呢”

江清禾顿时尴尬到抠脚,她们两个竟然光明正大的讨论那个事情。

徐妈妈悄**说着:“哎呦~我那会儿还真没跟静怡说过这事,我还以为她会呢。你说,万一这两个孩子都不会,那你啥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呢?”

“姐,这事得你帮忙了,你得让静怡主动一点,我家国栋从小就木,我看想让他主动的话,黄花菜都凉了”

徐妈妈点了点头,冲着屋外瞥了一眼。

她从一开始就发现了江清禾在偷听,只不过装作不知道罢了。

“静怡,我知道你在外头呢,既然你都听到了,那你就进来吧,我跟你婆婆有话要跟你说”

江清禾顿时愣住了,她想逃……

可能逃到哪里去呢?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小说  章节  结局  主角  快手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6/39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