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池远风沈南秋《捧杀白眼狼继子》全章节免费阅读

池远风沈南秋《捧杀白眼狼继子》全章节免费阅读

时间:2024-03-29 15:30:12 来源:网络la 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这是一部小说,讲述了池远风沈南秋在妖火的伊宁的笔下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池远风沈南秋天生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天赋,他面临着来自各方势力的追杀和考验。在这个残酷而神秘的世界里,他必须不断成长并寻找真相。季林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羞辱他。十几岁的少年郎,正是自尊心最强的时候,两人一言不合就……令人屏息以待的结局将震撼你的心灵。...

捧杀白眼狼继子

《捧杀白眼狼继子》小说试读

我毫不意外。

池远风那种事事都要和我对着干的性格。

他能安安稳稳待在房间里接受禁足。

那才是有鬼。

翠云问我我要不要派人出去找,我拒绝了。

「他再过两三年就要束冠了,这么大个人了,出不了事的。」

虽然天色尚早,但我也睡不着了。

一边喝补身体的汤药,一边算账。

天亮后,我去街上所有的成衣铺子转了一圈,记下来每间铺子的风格和客流量。

一日逛下来,腿脚酸软到无法行走。

回程时,我坐在马车里昏昏欲睡,却被外头闹哄哄的声音吵的头疼。

我满脸不悦地掀开车帘往外看。

看到池府门前围了一堆人。

池远风衣袍松散,脸色黑沉地站着,在他脚边一个貌美的年轻女子哭坐在地上拉着他的腿。

女子哭得梨花带雨。

说出的语句更是让我心惊。

「毁了人家清白,起来就翻脸不认人。」

「今儿若不给我个公道,我就一头撞死在你池家门口!」

小说《捧杀白眼狼继子》 第7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章节  阅读  免费  白眼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9/39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