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旷世龙主》by山鬼吹风(秦岳冯轻颜)未删节免费阅读

《旷世龙主》by山鬼吹风(秦岳冯轻颜)未删节免费阅读

时间:2024-03-29 17:41:58 来源:网络la 郭大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旷世龙主秦岳冯轻颜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无论是从作者山鬼吹风的文笔还是对人物设定,剧情设定,都能够让读者代入进去,精彩内容推荐:“呃……”秦岳眉目微锁,看着手中黄白混杂的白蔹,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冯家……确实也做中药材的渠道,但他们……...

旷世龙主

《旷世龙主》小说试读

“我在哪,与你何干。”

面对冯齐的问题,秦岳漠声回应,随后瞟了眼冯齐这一身装扮。

看似得体的西装,略带骚包的领带,以及那如同混混一般的表情和姿态,歪歪扭扭的站姿动作。

这家伙,不去街头做一个混混,也是可惜了这一身的才艺啊。

“爷爷邀请你去参加寿宴了?!”

秦岳冷冷瞥了他一眼,没有回应。

瞬息时间,冯齐的脸色难看到了顶点!

昨天秦岳害得他被关进棺材里面几个小时,差点被晒死,今天自家爷爷就给他送来一份西装,邀请他前去参加寿宴……

这小子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好!

可旋即,冯齐脸上的愤怒就快速消失,转变成的,是一抹嘲讽之色。

“秦岳……你别太把自己放在心上,我冯齐是老爷子唯一的孙子!”

“无论我做出什么事,我都是冯家人,而不像你一样,秦家都没了,你还有脸回海城?”

“爷爷帮你,是看得起你,可他活不长了……你要是继续多管闲事,那我可就不能保证你能在海城过的舒坦了!”

舒坦二字上,冯齐加重了语气,轻佻的伸出手,打算拍拍秦岳的脸颊。

可秦岳的手,却是更快!

他直接捏住冯齐的手腕,没有说话,用冷漠的目光盯着他,渐渐发力。

“呃!!”冯齐惊恐的瞪大双眼,只感觉手腕的骨头都好似断裂了一般,难以言明的剧痛感传入大脑,让他发出嘶吼声。

“松开,你踏马给我松开!!”

咔嚓,咔嚓。

一声声骨头不堪重负所发出的哀嚎声,让冯齐的脸色更加难看,连带着整个表情都剧烈扭曲起来。

“什么动静?”工作室内,邱子媚与冯轻颜也走出房间,见到外面的冲突,她两齐齐一愣。

“秦先生,快松开吧,一会还要参加冯老爷子的寿宴呢。”

见冲突还要继续,邱子媚赶紧上前拉架。

直到这时候,秦岳才松开手掌。

“秦岳,你踏马找死……”

冯齐捂着手腕痛苦哀嚎。

他整只手腕好似猪蹄一般肿大,上面遍布青肿之色,也不知道伤到了骨头没有。

秦岳没有理会他,而冯齐,却是将目光投降了邱子媚,阴狠的眼眸中多出几分柔情。

“子媚,我已经跟我爸说好了,这次你就跟我一起去见我爷爷。”

“我们两,尽快把婚事敲定下来,争取今年年底就结婚。”

“啊?”听见冯齐的话,邱子媚整个人都错愕了一下,露出职业的笑容,摇头拒绝。

“冯少,我现在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意愿,还想多单身几年。”

“而且……我们好像也没亲近到那种地步吧?”

“你之前不是已经答应过要跟我出去吃饭了吗?”冯齐蹙眉问道。

“那也只是吃饭啊……”

邱子媚单手扶着腰肢,无奈的开口道。

冯齐这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自五年前,邱子媚第一次在海城定制西装,与冯齐见面开始,这家伙就一直纠缠在她的身边。

她也是实在被骚扰到没办法,答应他出去吃一顿饭,但每次都用各种理由推迟。

这顿饭,已经喊了三年,还没吃上。

按理来说,冯齐也应该知难而退。

可他现在每次的邀请,都变得越来越离谱。

现在更是直接绕过其他环节,打算直接带她见家长结婚了!

“噗嗤……”听见邱子媚与冯齐的对话,冯轻颜忍不住捂住嘴偷笑一声。

这冯齐也是个人才!追女孩追到他这个地步,也称得上旷古绝伦了。

“你!”

冯齐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他是傻,但并不代表蠢,也听得出邱子媚的潜在言语。

而现在,邱子媚也顾及不到冯齐了,她直接来到秦岳身边,笑着将自己的名片递上去。

“秦先生,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今后你要是还需要西装,或者有什么其他事情需要我帮忙,可以直接打我电话。”

“我邱家,在海城虽然不如四大家族那么庞大,但也算有点名声。”

说着,邱子媚还对这秦岳眨了眨桃花眼,柔情似水的目光,引得秦岳的眉头都挑了挑。

不知为何,他总感觉邱子媚的长相和姿态,都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一时之间又回忆不起来。

咔,咔……

在邱子媚和秦岳没有理会的角落,冯齐的拳头已经攥的死死的。

他怒狠狠盯着两人那熟络的样子,心中的怒意,近乎将他撕成碎片!

他跟邱子媚相识五年,可到现在,却连电话或者名片也没有要到!

唯一的联系方式,还是找自家爷爷拿的……打电话过去,邱子媚都不一定会接!

“一对狗男女……等我掌控了冯家,我要你们两个跪下来求我!”

这回,冯齐心中嘶吼,攥着拳头,转头离去。

无论怎么样,都不能让这两人好过!

“子媚姐,我们得先走了。”

感觉现场气氛有些怪异,冯轻颜看了眼时间,拉着秦岳就想离开。

她内心异样的感觉,让她不敢让秦岳在这,停留太久。

邱子媚倒也没有阻拦,将手中的袋子递过去后,对着两人挥挥手,目送他们离开。

直到秦岳彻底离开了她的视线,她才缓缓收回目光,嘴角的笑容再度出现。

“果然没认出我啊……”

……

重新带着秦岳坐上车,冯轻颜不管怎么想,都感觉有些不对劲,眼神不时地转头瞟向秦岳,但又很快移开。

想想刚刚邱子媚说的那些话……她也有些无法直视秦岳了。

“怎么了?我穿的有什么不对吗?”

秦岳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了下自己身上穿着的衣服。

深蓝色的西装,配上白色衬衫加领带,将他整个人的气质都转换成了如同从童话中走出的贵公子,高贵儒雅,按理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啊。

“没事,这身西装很合适,没有什么问题。”冯轻颜欣赏了两眼,满意的点点头。

同时,将邱子媚的事情,暂时忘在了脑后。

冯青山的寿宴,并没有放在其他酒店举行,反倒是直接放在了冯家庄园之内。

一名名高档酒店的大师傅都被请出来,成群结队的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动手开工,一名名的贵宾被冯家的管家领进庄园。

仅仅不到半小时的功夫,秦岳两人就到达庄园门口。

“秦岳,我先带你进去见爷爷,走。”

一来到冯家,冯轻颜就像是恢复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高冷傲然,走下车,马上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大**!”

保安们对着她齐齐鞠躬,冯轻颜点点头,直接越过他们。

但……还没走几步,她就停下了脚步,回过了头。

那些原本对她恭敬至极的保安们,已经将秦岳拦下,团团围住。

“你们想干什么?是想造反吗!”

小说《旷世龙主》 第11章 你们想造反吗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删节  阅读  免费  吹风  旷世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9/39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