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作者恍然大迷写的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

作者恍然大迷写的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4-03-29 18:26:28 来源:网络la 白云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主角为盛欢傅云澈,作者恍然大迷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情节环环相扣,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盛雪儿穿着婚纱,又是众目睽睽,她自然要维持住自己的淑女形象,咬着牙忍着。俞兰芝则上前,气势汹汹道:“盛家就只有我生的双胞……...

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

《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小说试读

她穿着一条黑色呢料连衣裙,肩头披着月白色大衣,脚上也换上了一双亮漆高跟鞋。

高高扎起的马尾散了下来,黑色的长发如瀑,垂在肩头。

盛欢把脸上点的雀斑去掉了,五官显得干净透彻,虽然肤色稍暗,但比原先已经好看太多。

“傅先生没见过美女?”盛欢已经走到男人面前,见他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她,扬眉一笑。

“呵,”男人冷嗤,收敛眸光,转身往门口走:“我眼神暂时没毛病。”

盛欢:“……”

臭男人,口是心非,刚刚明明被她迷倒了。

哼,老娘才用了五分之一的魅力而已。

…………

傅氏集团。

晚上八点,整栋大楼灯火通明,没有一个人敢提早下班。

盛欢第一次走进傅氏集团,而且站在傅云澈身侧。

前台几个女孩瞄了一眼,已经开始在八卦群里议论:“哎,这就是咱们集团的少夫人?”

“长得很一般啊?命真好!”她们小声感慨。

“命好?可拉倒吧,听说梁夫人对她非常不满意,叫她过来肯定是为难她的!你以为少夫人这么好当啊!”

“……少夫人,危。”

整个集团的人都知道,梁夫人脾气古怪,只要看谁不顺眼,那人恐怕在集团待不过两个小时。

更重要的是,她是傅云澈的继母,两人关系本就紧张,自然不会对新少夫人有什么好脸色。

“少说话。”傅云澈在进会议室前,警告盛欢。

盛欢微微一笑,不以为然。

她回国之前就查过,傅云澈跟梁梦华向来不和,梁梦华这人又总把自己当个人物,来掺和傅氏集团的事情。

不是善茬。

会议室。

“梁姨,找我们什么事?”

推开会议室的门,傅云澈站在长桌的另一头,神情冷漠。

盛欢抬起头,看到对面的真皮座椅上,女人穿着高雅华贵的真丝提花旗袍裙,头发一丝不苟的盘在脑后,手腕带着一枚月白色玉镯,跟她的那枚如出一辙。

这镯子是傅云澈生母留下的?她暗自猜测。

梁梦华看向他,眼底透出嫌恶:“你就是盛欢?”

盛欢点头,不以为然:“是。”

“哼,你好本事,一声不吭就让云澈心甘情愿娶了你。”梁梦华直截了当。

盛欢浅笑:“是家母好本事,二十年前就帮我跟云澈母亲定了这门亲。”

跟你这个继母有毛线关系。

梁梦华脸色难看极了,冷哼一声,看向傅云澈:“云澈,林菲儿当初同意代言咱们集团珠宝品牌,是因为她喜欢你,这你不会不知道吧?”

男人俊脸无波,顺手拉了个椅子坐下,长腿交叠,“我不关心她同意代言的原因。”

盛欢暗自瞪大眼睛:吃瓜吃瓜,林菲儿好像是目前国内顶流女明星哎~

长得道貌岸然,女人缘就是好呢!

梁梦华冷扫一眼正准备吃瓜的盛欢:“她忽然不同意继续代言,都是因为你娶了这么个丑女人!”

盛欢:“……”

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

傅云澈不以为然:“梁姨的意思,为了她的代言,我不能结婚?”

“话不能这么说,我的意思是,祸是谁闯的,那就该由谁来解决,再者,不要以为傅家的少夫人是好当的,总要为集团做点事才行!”梁梦华翻了盛欢一个白眼。

盛欢耸肩,哦,想难为我呢!

小说《傅少,白月光就是您太太啊》 第15章 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1184字)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太太  小说  结局  阅读  章节  月光  作者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9/39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