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爆款小说由作者佚名所创作的老公白月光死后在线阅读

爆款小说由作者佚名所创作的老公白月光死后在线阅读

时间:2024-03-29 22:28:12 来源:网络la 清笃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小说《老公白月光死后》,此文一直都是小编喜欢的类型,入坑不亏,主人公有穆景辰姜希,是作者佚名所写,无广告版本简述:再后来他越来越忙,越来越忙,忙到我可能一个月都见不到他一面。直到半年前,我在他的皮夹里看到陈戴的照片,我才知道,原来穆景……...

老公白月光死后

《老公白月光死后》小说试读

手机里是陈戴在车祸当天给穆景辰发的消息。

“景辰是不是我来这里,让姜希不高兴了。

“姜希让我有多远滚多远,说不想看到我。”

“景辰,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还是回去吧。”

我盯看那几条消息,我第一次觉得,原来真的有人在睁眼说瞎话。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姜希,我说了陈戴来这里是有事情找我,是有事情让我帮忙,我和她之间没有什么关系了。”

“你为什么不放过她。”

呵呵!

到底是谁不放过谁啊。

我和穆景辰结婚两年,这个女人就时不时的给穆景辰发消息,那种暖昧不清,我想你了的消息都不知道发了多少次了,她看见的,知道的就有十几次不止了。

穆景辰大多数没有回复,但是我知道,穆景辰的心里是有动荡的。

我看到了却假装自己没看见,就像个傻子一样,我以为这个男人会看见我的存在,可没有啊,他的眼里我是个恶人,是一个杀了陈戴的凶手。

穆景辰,如果你觉得陈戴是我杀的,那么你叫警察来抓我吧,现在麻烦你滚出去,我要休息了。’

穆景辰看着我沉默了片刻,突然就笑了。

然后没在看我一眼,转身就走了。

我盯着因为刚才挣扎而扯掉针头的手背,鲜血直流,我按了护士铃....

隔天,陈戴的父母找上了门。

进来就是打了我重重一个巴掌,陈戴母亲扯着我的衣服领子,一遍又一遍的把我的脑袋往床头上撞。

本就是重伤未愈,我根本没有力气反抗。

连张口求救的力气都没有。

“就是你这个女人害死了我女儿,死的怎么不是你啊。

脑袋撞上一旁的床头柜,我感觉整个人嗡嗡作响。

鲜血浸染我双眸的时候,我抬头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穆景辰,他就那般看着陈戴的父母将我按在那里打。

两个人按着我一个人,我根本无法反抗。

终于他们松手了,大概是打累了,我浑身是血的站在病床边上。

一身的狼狈。

陈戴的爸妈一个劲的在说,“就是你这个女人害死了我的女儿,还我女儿命来。”

鲜血从我的嘴角,从我的鼻孔一个劲的往下流,我好不容易站直的身子,眼前一黑,直直的摔在了地上。

穆景辰看到是血的时候,他慌了,抱住我,“医生,医生,快点过来。”

我的血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医生说,“你们在干什么,她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你们还要折腾她,是想她死的更快吗?"

我好像又听到了穆景辰拽着我的臂弯,“姜希,你是在和我开玩笑是不是...”

小说《老公白月光死后》 第4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月光  老公  阅读  创作  小说  作者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9/39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