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唐桁时雯时雯唐桁》唐桁时雯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

《唐桁时雯时雯唐桁》唐桁时雯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

时间:2024-04-16 12:33:58 来源:网络la 郭大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口碑超高的都市言情小说《唐桁时雯》,时雯唐桁是剧情发展离不开的关键角色,无错版剧情描述:毕竟他们费尽心思的给自己下了这么大的一个套,又怎么可能只有这一点要求呢。“就这样!小涵,你觉得怎么样?”陆父象征性的征求……...

唐桁时雯

《唐桁时雯》小说试读

一时间,陆祁的脸色别提有多难看了,他握着拳头,半晌说不出话来,最后冷哼一声,扬长而去。

见此,时雯心情大好,向莫林烨道过谢之后,又付了他餐费钱。

莫林烨盯着手里的现金,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闷闷不乐的说了句,“总感觉今天像个外卖小哥!”

时雯扑哧一声笑出声来,这个莫林烨,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嘛!

今天注定是个不寻常的日子,时雯刚以为能够留在公司了,可是在这个时候,董事门又联名**,将时雯逼出了公司。

她终究还是没能留下来继续调查父亲的事情。

心里正憋着气,陆祁又出现了,有了陆小涵通风报信,他总能第一时间得知时雯的各种消息。

“来陆式集团吧!今天中午给你买快餐,实属是我考虑不周,晚晚……你不会生我气吧!”陆祁还带了一捧鲜花,道歉的诚意满满。

时雯一时间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她不明白这个男人的真正意图是什么?

但是可以去陆氏上班?这个主意倒是不错!

唐桁,你们要将我赶出去是吗?放心,我时雯绝非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等我足够强大了,迟早有一天还是会回来的。

这么想着,她便答应了陆祁,一半是因为生气,一半是因为她确实需要一个工作。

陆祁和陆小涵早就串通一气,时雯去陆式上班的消息,陆小涵自然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唐桁,我哥说时雯姐答应去路是上班了耶!”陆小涵满脸惊喜,她想看看唐桁的反应,可是唐桁面无表情的处理的公务,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是怎样的波起云涌。

时雯,你就这么等不及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吗?

忍了大半日,回到家的时候,时雯已经睡着了,直接将女人拎了起来。

时雯突然被吵醒,心里别提有多烦了,“你干什么!”

唐桁唇角微勾,冷笑着问,“你是不是去陆氏上班了?”

原来他是问这件事!时雯轻吐了一口气,“是,你既然将我赶了出来,还能不让我工作?”

“时雯,你还真是**!”

随着话音刚落,另一声另一声巨响在别墅中回荡起来。

嗡嗡作响的耳鸣提示着时雯她刚是买了多重的一耳光!

“唐桁!”女人恨恨的望着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唐桁会发那么大的脾气!

“闭嘴,时雯,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唐桁眼中冷意四起,他这样的神色,时雯没有见过几次。

莫名的一阵心慌,但是这个时候,她不能妥协,更不可能低头向唐桁摇尾乞怜。

“你也同样……让我失望。”时雯没了睡意,起身摔门而去。

唐桁派人跟着她,自己则一个人闷在家里喝酒,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止不住的愤怒,这个女人似乎在想着逃离他。

唐桁他极度厌恶时雯的独立!

可是时雯既然做了选择,唐桁根本改变不了她的决定。

小说《唐桁时雯》 唐桁时雯小说名第24章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完整  章节  阅读  免费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4-16/43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