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shopee > 抖音小说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主角孟檬白桦最后结局小说全文免费

抖音小说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主角孟檬白桦最后结局小说全文免费

时间:2024-04-16 14:24:04 来源:网络la shopee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以现代言情为题材的《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是一部讲述了主角孟檬白桦之间故事的现代言情小说,这部小说的作者是世子爷,内容介绍:就在我的不远处,一对男女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像一对热恋的情侣。旁边还有人吹口哨。我气得指……...

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

《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小说试读

6

「茵茵的妈妈,这边。」

我车还没停好,就看见女儿的班主任站在幼儿园门口疯狂向我招手。

今天我正在家里工作,突然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说有个陌生女人来学校说是帮女儿参加家长会的,问我知不知道这件事。

我第一反应就是丁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直觉。

但是闻涛还不至于离谱到这种程度吧?!

我安抚好老师,请她不要让陌生人接近我的女儿,我现在马上出发去学校。

我倒是要看看谁有这么大胆子,然后就在在会客室见到了丁玲。

或许是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我竟然一点也没觉得意外。

丁玲看到我不自然地起身,「孟**。」

听着她对我的称呼,我笑着回应,「请叫我闻太太。」

不等丁玲开口,我继续说道:「丁**作为我先生的同事,来帮我女儿开家长会?你们律所的律师都这么助人为乐吗?」

丁玲咬着唇说道:「闻太太你误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是闻律师突然来了客户走不开,所以我才来替他参加茵茵的家长会。」

我冷笑,「他没时间为什么不通知我这个做妻子的,而是找你,你是闻涛的秘书吗?」

丁玲脸色难看。

我没给她好脸色。

这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我。

明知道闻涛已经结婚有了家庭,却没有一点边界感,想干什么她自己心里清楚。

「没事的话,丁**可以回去了。」

不再理会丁玲,我转头对女儿的班主任说道:「陈老师,今天谢谢你,以后还要麻烦您,要是茵茵遇到任何事,请您先通知我。」

「茵茵妈妈放心,这是身为老师的职责。」

我离开学校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女儿让弟弟先接回家。

刚坐上车就接到闻涛的电话。

「孟檬,对不起,今天我实在是有事,不是故意不去学校的。」

我打断他的话。

「闻涛,你还知道自己有妻子有女儿吗?」

小说《我被顶流宠成小公主》 主角:孟檬白桦 6 试读结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小说  白桦  结局  免费  主角  公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4-16/43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