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顾晨林月苏沐佚名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顾晨林月苏沐佚名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时间:2024-04-16 16:01:36 来源:caidaibk 枯叶蝶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害女儿过敏休克后,我给她换了个妈》 小说介绍

佚名的《害女儿过敏休克后,我给她换了个妈》的描写展示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元素,虽没特别新鲜内容,但是依旧不会觉得老套。主角是顾晨林月苏沐,讲述了:我心疼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但还是把她紧紧抱在怀里,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妈妈怎么会忘记呢……

《害女儿过敏休克后,我给她换了个妈》 第二章 免费试读

记得有一次,陆照在朋友圈晒出和新女友的合照。

林月独自一人喝醉了,回到家里对我又打又骂。

清醒后,她的眼神变得异常温柔,那是她第一次笑着和我说话。

她拉着我的手,放在她腰间的拉链上,柔声说道:“我们生个孩子吧。”

起初我以为她真的放下了过去,直到怀孕的消息确认后,她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哭泣。

那晚她在房间里哭了多久,我就在门外站了多久。

我记得她低声自语:“陆照…我怀孕了,但为什么孩子不是你的?你为什么不回来看看我…我不爱他,甚至讨厌他,每次他碰我,我都恶心得想吐……”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碰过她。

有了小小之后,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

至于林月,她应该是借着工作的名头,偷偷出国和陆照见面了吧。

回想起那些让人窒息的往事,我再次拨通了一个电话。

带小小回到老家的那天,阳光透过树叶洒在老宅的石板路上。

自从公司渐渐走上正轨,我就私下里给林月的父母买了一栋风景优美的别墅。

那里的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是个休养的好地方。

保姆陈妈看到我们回来,脸上的笑容像是绽开了花,她接过小小,眼神却不自觉地往我们身后望去,“**她……”

我没有回答,只是轻轻拍了拍小小的头,柔声说:“爸爸去和爷爷奶奶说点事,你要听话哦。”

小小点点头,但目光还是不自觉地落在了我手中的文件袋上。

我下意识地把文件袋藏在身后,脸上的笑容也变得有些勉强。

陈妈毕竟经验丰富,看出了我的不对劲,赶紧上前想要说些什么。

但我没有停下脚步,径直走进了屋内,心里没有一丝犹豫。

从门口到客厅的这段路,我已经走了七年,如今每走一步,都像是在嘲笑自己这些年的愚蠢。

当我走进客厅,林月的父母似乎刚锻炼完,看到我,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小顾,快进来。”

“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我们,小小没一起来吗?我这两天可想她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小说  章节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4-16/43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