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商梦盛靳北《盛总的禁锢掌心娇》全文(商梦盛靳北)章节免费阅读

商梦盛靳北《盛总的禁锢掌心娇》全文(商梦盛靳北)章节免费阅读

时间:2024-04-18 14:40:13 来源:caidaibk 冷无情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盛总的禁锢掌心娇》 小说介绍

《盛总的禁锢掌心娇》这部都市类型的小说很吸引人,是由作者应不许写的!主角为商梦盛靳北小说描述的是:只是她没想到,这机会,会来的这么早……隔天。宴会一结束,商梦就去接盛靳北。她刚推开包间门,就和个小姑……

《盛总的禁锢掌心娇》 第6章 腻了(1305字) 免费试读

盛靳北眼眸乌沉的盯着她,商梦想了下说:“我什么都没听到。”

盛靳北的眼睛这才往下移,然后定格在她右手手腕上的那串项链上。

他眉梢微动,“怎么还戴着?”

商梦侧了下手腕,“习惯了。”

这是她大学时,盛靳北送她的那条手链,不贵,但是商梦一直戴着。

盛靳北缓了下,松开她的胳膊,说道:“这么多年,也该腻了。”

商梦扯了下嘴角,是对她腻了吧。

*

离开的时候,盛沧海带着何穗在大门和人寒暄道别,盛靳北看一眼商梦,“就不送你回去了,正好今晚有事。”

本来也不是坐他的车来的,商梦抿了下唇:“去找宋音音?”

“嗯。”盛靳北低头看了下手机,“她生理期提前了,说想吃蛋糕。”

商梦眼底泛酸,再抬头,他的车已经开出去了。

第二天在公司碰到宋音音的时候,她脖子上戴了一条钻石项链。

商梦眼尖,认出这是盛靳北喜欢的某个牌子的当季新品。

宋音音在她旁边有意无意摆弄着项链的时候,项目部报上来一份资料给商梦。

商梦越看眉心皱得越紧,最后直接将文件合上还回去,“报表太混乱了,重做。”

部门经理愣了下解释,“这份报表就是秘书处给下来的。”

旁边宋音音的脸色一阵白一阵青,她低着头声音嗫嚅,“商梦姐,报表是我做的。”

商梦拧眉,忍不住训斥:“你是实习生,还没到做这种报表的程度。”

宋音音吸了下鼻子,“抱歉,商梦姐。”

报表需要改动的问题很多,部门那边不愿意再接手,就只能商梦改。

宋音音一整个下午都老老实实呆在工位上,完成自己的校对工作。

直到傍晚下班的时候,盛靳北从办公室出来,在商梦面前停下,屈指敲了下她的桌子,“宋音音明天开始跟着我,她的工作你重新安排。”

商梦闻言,看向旁边的宋音音。

她正低头看着面前的合同,像没听到盛靳北的话。

商梦淡淡收回视线问盛靳北:“给我个理由?”

“你不适合带新人。”盛靳北面无表情的说,“她跟着你学不到什么。”

商梦紧紧盯着他,“最开始是你让她跟着我。”

盛靳北没什么语气,但态度却很坚决,“嗯,现在我收回。”

宋音音被商梦针对,盛靳北站在宋音音那边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公司。

商梦下班的时候,都能感觉到那些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怪异,她当没看见。

津南市多雨,临近夏季更盛。

商梦路上转去加油站加了个油,出来的时候就已经下起了瓢泼大雨。

等她艰难将车开回家,却发现家里门开着,盛靳北坐在里面。

商梦稍顿片刻,她将包放好,脱掉外套,语气如同往常,“来替宋音音要说法的?”

不然她想不到盛靳北现在还有什么理由能往她这来。

盛靳北抬眼,不答反问:“怎么才回来?”

商梦为了修改好宋音音的那份报表,比平时晚了半小时才下班。

她倒了杯热水,想散散身上的冷意。

盛靳北依旧看着她,他在沙发上坐着,长腿随意舒展,散漫的如同这个家的主人一样。

商梦说:“加了会班,外面又在下雨,就晚了些。”

“你对宋音音不太满意。”盛靳北眉尾动了下,他说的也肯定。

商梦抿了口热水,身上顿时舒服许多,她没多大兴致和盛靳北讨论宋音音,“你满意不就行了,我的态度重要吗?”

语气不是很好,商梦说完顿了下:“过来找我还有其他事?”

盛靳北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声,他垂目看了眼,便抬起眼睫,波澜无痕的眸子打量着商梦。

但下一秒他就收回眼神,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回了消息,才又将视线停留在商梦不足一握的腰肢上,啧笑了声:“你说能有什么事?”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章节  免费  阅读  禁锢  掌心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4-18/43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