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陈景远江雨曦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陈景远江雨曦)陈景远江雨曦小说

陈景远江雨曦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陈景远江雨曦)陈景远江雨曦小说

时间:2022-12-29 10:07:19 来源:月上西山 阿贵亚马逊

江雨曦怔在原地,有一瞬觉得自己失聪了。

六年来,陈景远第一次叫她“雨曦”,然而带来的却是“断了吧”。

江雨曦收紧手,努力扯开僵硬的嘴角:“好。”

她不记得是谁先挂了电话,只记得雪很大,风把她眼睛吹红了。

等回到别墅,江雨曦看见陈景远正坐在沙发上,四陈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

在那淡漠的目光中,她率先打开了话匣子:“我东西已经收拾好了,马上就走。”

“不用走。”陈景远吐了个烟圈。

江雨曦步伐一滞。

陈景远捻灭烟,将一张黑卡放在桌上:“这栋别墅已经转到你的名下,往后你一切的消费都由我负责,算是这些年对你的补偿。”

他停顿了瞬:“至于江氏是死是活,只能看你爸的能力。”

说完,陈景远起身径直朝大门走去。

擦肩而过的冷漠让江雨曦心如锥刺。

她攥着手,指甲深陷掌心:“我从来没有把救江氏作为爱你的目的。”

陈景远江雨曦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陈景远江雨曦)陈景远江雨曦小说

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对一个人这么死心塌地。

死寂中,陈景远的声音无比清晰:“把心留着吧,给以后对的人。”

话落,他一步步离开。

风从门的开合中吹进来,差点把江雨曦扑倒。

她站了很久才有了力气上楼。

陈景远的东西都还在,仿佛他下了班就会回来。

可江雨曦知道,这个充满了他们回忆的地方从今往后只剩她一个人了。

只是她没想到先离开的,竟然是陈景远。

寂静冷夜。

江雨曦蜷缩在床边,浑身烫的像被火灼烧着。

恍惚中,她想起小时候发烧,江母把她抱在怀里轻声安慰。

她忍着全身的痛拨通江母的电话,可响了几声后便被挂断。

江雨曦红着眼,倔强地一次次按下拨通建。

直到整个房间都环绕着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听着不断重复的话,江雨曦的心一点点变冷,连同身体的痛苦都变得微不足道。

新年将至,外面已是一片喜庆。

江雨曦抱着毛毯坐在沙发上,嘴里衔着陈景远经常抽的烟,目光空洞地看着窗外。

忽然,门铃响了起来。

她眸色微微一亮,撑着身体去开门。

是陈景远的助理。

他递出一张婚礼请柬:“陈董让我送来的。”

江雨曦僵僵接过,只觉这薄薄的纸重如千斤。

她看着请柬上亲吻的两个娃娃,又想起父母的冷漠,眼里顷刻爬上密密麻麻的血丝。

她从没觉得活着是这么累的一件事。

望着漫天的雪花,江雨曦眼底最后的光芒渐渐熄灭。

标签: 小说  结局  阅读  免费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2-12-29/14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