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恶作剧玩偶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恶作剧玩偶)白幼薇沈墨名最新小说

恶作剧玩偶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恶作剧玩偶)白幼薇沈墨名最新小说

时间:2022-12-29 14:57:02 来源:月上西山 阿贵亚马逊

白幼薇知道他眼睛毒,什么事都瞒不过,但眼下,她什么都不想说……

到了军营门口,白幼薇下马,让长亭送她回城。

已到用晌午饭的时间,且早已安排好她的膳食,若是这个时候走,还得饿半个时辰才能到城里,长亭不由看向李翊。

从路上开始,李翊就察觉到了白幼薇身上拒人千里之外的敌意。和她说话不吭声,送她东西也不要。

或者说,从上岸的那一刻起,她就变了态度,和在水里判若两人!

这个女人,对他还真是一点眷恋都没有!

瞬间,方才激情过后留下的那些欢愉,瞬间消弭干净。

看着她执意要离开的样子,李翊冷冷一笑,对长亭道:“送她回去!”

说罢,一甩马鞭,进营去了……

马车一路晃晃悠悠的往城里去,白幼薇木然坐着,心里充满了无力感。

重活一世,她费尽心力要摆脱沈墨,却没想到又被李翊缠上,他却比沈墨更难应对。

她用尽手段,费下心力,原以为这一次她一定能与他划清界线,可没想到,却与他越缠越紧……

她该怎么办?

心酸无力齐齐涌上心头,白幼薇鼻子发酸,忍不住掉下泪来。

“和本王在一起,就让你这么委屈难受?”

李翊竟不知何时追了上来,一把掀开车帘,沉着脸出现在白幼薇面前。

恶作剧玩偶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恶作剧玩偶)白幼薇沈墨名最新小说

白幼薇忧思重重,根本没注意到马车已停下。

她看着他眸子里翻涌的怒火,抹了把泪讥讽笑道:“何止是难受。”

此言一出,李翊脸色一滞,神情瞬间冷凝成冰。

片刻后,他盯着她一字一句冷冷道:“好,本王答应你,从此刻起,你我再无瓜葛,一刀两断。”

白幼薇扬唇笑了:“多谢殿下成全!”

那日山涧泡了凉水,回来后白幼薇着了点小风寒,喝了药后在屋里连睡了两日才打起精神来。

与李翊关系一了,她可以放心做其他事了,不由想起许久没有动静的青杏院来。

陆佑宁与沈墨最近打得火热的事,早已被她派人传进青杏院,甚至沈墨迟迟不定下聘日子的事,也一迸传了进去,可奇怪的是,沈鸢竟一直不见动静。

白幼薇边喝粥边问兰草:“兰英这几日都没回来吗?”

兰草正要回话,一阵急促的脚步传来,白幼薇笑了:“说曹操曹操到!”

进来的人果然是兰英,脸颊因走得太急都泛红了,额头直冒汗。

“小姐,青杏院差了人悄悄出府去请大夫了,约了今晚进府看诊……”

放着府里的府医不唤,却暗暗去外面请大夫,沈鸢这是已察觉出身体异样,怀疑自己有喜了?!

“消息都放出去了吗?可有传进叶氏耳朵里?”

兰英点头:“传出去了,景福院一直派人在盯着,听说昨日夜里,夫人在屋子里摔了好几个花瓶……”

白幼薇长叹一口气,长久以来压抑在心头的郁结,在这一刻终于舒解了……

傍晚时分,白幼薇去上院请安。

标签: 恶作剧  玩偶  小说  免费  阅读  结局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2-12-29/14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