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暴躁邻居杀上门把我和女儿砍死by唐闹闹然然在线阅读

暴躁邻居杀上门把我和女儿砍死by唐闹闹然然在线阅读

时间:2024-03-23 09:20:18 来源:caidaibk 笑红尘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暴躁邻居杀上门把我和女儿砍死》 小说介绍

暴躁邻居杀上门把我和女儿砍死唐闹闹然然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无论是从作者佚名的文笔还是对人物设定,剧情设定,都能够让读者代入进去,精彩内容推荐:多多是唐闹闹第一次婚姻中所生的孩子。那时她刚刚长大,唐闹闹已经34岁了,朵朵已经16岁了,个子很高。是的,他……

《暴躁邻居杀上门把我和女儿砍死》 第二章 免费试读

“402,你别再激怒502了。

“是大楼经理。

我用问号回答。

“哈哈,她也不容易,她丈夫病逝,她一个人带孩子,邻居之间应该互相体谅。”

”大楼经理继续说道。

“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我疑惑的问道。

“你们没在群里吵架吗?”“我从不在小组里说话。

”大楼经理的话让我很困惑,我赶紧否认,但随后他发来了一张截图。

以上是一段对话。

“402,别走得太远。

”“是你太过分了好不好!你儿子的高考不是我儿子的高考。做我喜欢做的事是我的自由。有能力的话,可以住独栋别墅!”“402,你别太嚣张了!”“我嚣张了。我就是喜欢看你不服气,杀不死我!”接着是一个表情包,一只肥猫弯下腰,从**之间抬起头来,眼神里充满了嘲讽和挑衅。

“这不是我,我已经上了火车,刚刚回家,没时间争论!”我回复了大楼经理。

“怎么不是你?你看,头像里的名字就是你!都是成年人了,照顾好自己吧!”大楼经理毫不客气的说道。

我皱着眉头,赶紧进群查看,却发现群里空无一人,连聊天记录都没有。

难道手机会自动清理垃圾吗?我给大楼经理发了两条信息,但他没有回复。只能明天去问唐闹闹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还没来得及跟唐同学闹,她就到门口送来了早餐。

“闹闹,你把手机给我,我去物业群看看。

“我伸手去拿手机。

“有什么有趣的?聊天记录被自动删除了。

”唐闹闹没有把手机给我,而是在我面前拍了一张白纸。

“符号!”我愣了一下,没有动。

这个动作实在太熟悉了。

但这一次,我犹豫了。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买两套衣服,分享美味的食物,甚至买对面的房子。我为她支付每月的费用。

因为她救了我的命。

初中的时候,我和同学一起去水库玩。那时我们都还年轻,都很调皮。我们爬上堤坝的石墙,坐成一排。

有人挤压了我,我摔倒了。

当时水位正在上涨,台阶所在的地方已经有一个人深的水了。

我不知道水的性质,所以我立刻惊慌了。我越摔倒,下沉得就越快。

学生们大喊大叫,但没有人伸出援助之手。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女儿  邻居  暴躁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3/38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