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全集-免费)被迫下山,从手握婚书开始完本小说_叶星苏雪颜全文免费阅读

(全集-免费)被迫下山,从手握婚书开始完本小说_叶星苏雪颜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024-03-23 11:20:30 来源:caidaibk 八贝勒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被迫下山,从手握婚书开始》 小说介绍

叶星苏雪颜是一位普通的年轻人,在东北粘玉米的小说《被迫下山,从手握婚书开始》中,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从此之后,他踏上了一段充满冒险和挑战的旅程,与邪恶势力斗争,保护世界的安全。这部都市小说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震撼的故事世界,“那也显不着你啊,自古以来哪有接生公的。”叶星啃完玉米将玉米棒一扔。“滚,老子不想再看见你了!”……。

《被迫下山,从手握婚书开始》 第1章 免费试读

第1章

“兔崽子,你又偷吃我的烤玉米!”

青龙山上,一间风一吹就摇摇欲坠的破败小木屋里,叶星正蹲在一个火坑前啃吃烤玉米,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一个老头狠拍他的脑袋。

“老头老头,再打脑袋都要开花了!”

叶星嚎叫着,嘴里的玉米还是不忘疯狂地啃着。

老头不再敲打,赶紧奔回去火坑边,将剩下的烤玉米从灰里全掏出来抱在怀里,拿起一个大口啃着,那样子比叶星还饥渴,嚼着玉米老头嘴里也在发声:“哼,上次把为师害成那样,为师的烤玉米你休想再吃!”

“老头,那事能怪我吗,你说你一老爷们,跑去给王寡妇接什么生啊!”

叶星啃了一大口玉米反驳道,上次老头给人接生,被人逮到还说他是‘接生公’,结果被一伙接生婆打得半死不活。

回来,老头就怪他,说是他走露了风声,以后再不准吃他的烤玉米。

老头的烤玉米手艺是祖传的,味道香得很,趁老头不在,叶星就忍不住偷吃了。

“你懂个屁,为师那是在救命,不然王寡妇跟她孩子都要死了!”

“那也显不着你啊,自古以来哪有接生公的。”

叶星啃完玉米将玉米棒一扔。

“滚,老子不想再看见你了!”

老头扔给他一个东西,一脚把门踹上。

叶星握着手上的一个锦袋,眉头皱起:“什么破玩意......”

他打开来看,一张纸,还有一个半截玉佩。

看完纸上内容后,他瞪大了眼,竟然是张婚约,而半截玉佩是信物。

“老头,你个挨千刀的,竟然要卖了我!”

“快滚下去吧,靓得很!”

“......”

叶星跟兔子一样飞身下山......

......

一番跋涉,叶星来到了江城,他按着上面地址,直接去到了一栋宏伟的写字楼前,婚约上说未婚妻就在这上班。

天气很热,门口保安正在**一根冰棍。

“兄弟,我来找苏雪颜,你打个电话叫她下来吧。”

叶星走到保安面前说。

保安舌条还在冰棍上**,听到叶星的话戛然而止,眉眼怒瞪:“滚!”

粗布麻衣的家伙来找他们总裁,不是疯子就是丐子!

保安是个冰棍迷,骂完舌条又立刻在上面舔了起来。

叶星看得一阵膈应,那真的是在舔啊!

原来城里人也这么不讲究形象的。

“兄弟,我真的认识你们总裁,你叫她下来下吧。”

叶星不打算对这人动怒,当个保安,不容易。

保安这下脸都抽了,正要再对叶星动肝火时,叶星身旁倒是突然出现个人拍了他的肩膀一下:“兄弟,你真牛,每天都有人来这排队给苏**表白,但像你这样的,还真是头牌!”

叶星顿时一愣,神头牌,把老子当青楼**了呢!

在他身边的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眼镜男,看着还比较有学识,是个青年俊彦,眯笑地看着叶星。

“你说每天都有人来给苏**表白,为什么?”

叶星好奇问他。

“因为......”

眼镜男靠他耳边低语:“身材**啊!”

“......”

叶星顿时傻了吧唧,老头还真没骗他啊!

“不过你没戏了,让开吧。”

眼镜男突然一把推他。

“滚滚滚,你昨天才表白的,今天该到我了!”

“你也给老子上一边去,我就去撒泡尿回来,就想插老子队啊!”

“有没有听过小泰森!”

“......”

叶星身边突然一下子冒出了好几个青年,有的看长相才华横溢,有的斯斯文文,有的肌肉鼓得像馒头一样。

在这争来争去,彻底把他晾在了一边。

“吱——”

突然,一辆法拉利驶来,上面下来一个穿着华丽的年轻男子,手上还戴着金表,看模样最多不过二十四五,典型的富家公子哥。

“认不认识我是魏少!”

他走到那伙‘斗鸡’面前吼了一句。

顿时如鸟散。

“魏星河,你怎么又来了,跟你说了,我对你没意思!”

公司大门走出一个女人,穿着时尚总裁装,脸上略施粉黛,整个条非常有形,肌肤跟雪一样白......

尤其是那对明眸,棕褐色的,隐隐夹杂着风情跟端庄,无比的诱人。

但更显眼的,是那风姿绰约的身形。

叶星都看得嘴一咂,不知道跟他未来媳妇比,哪个要更好一些。

“雪颜,感情这东西是可以培养的嘛......”

什么?!

她就是苏雪颜?

怪不得那么大呢!

叶星立刻冲了上去,直接一把推开魏星河,嘿嘿一笑面对苏雪颜:“你好老婆,我叫叶星,很高兴今天在这跟你见面。”

他伸出手。

“......”

苏雪颜傻了,这哪冒出来的疯子?

魏星河却是气疯了,这一个乞丐竟然都敢上来跟他竞争女人,真是活腻歪了!

他站上前去,怒指着叶星:“哪来的乞丐小子,赶紧给老子滚,不然打得你爹妈都不认识!”

听到爹妈二字,叶星眼神顿然一寒,冷冷地盯着他:“骂我可以,别扯我爹妈!”

“哎呦呵,你一个乞丐还在我面前装孝顺啊,老子就扯你爹妈怎么了,你爹妈,你爹妈,你爹妈......”

“你爹妈!”

叶星一拳往他眼睛轰了过去,让他瞬间变成了熊猫眼。

“你,你敢打我!”

“抢我媳妇,我可不就要打你吗?”

“滚,谁是你媳妇!”

苏雪颜气得俏脸一红,今天真是点背,不仅受到魏星河这帮人的骚扰,一个乞丐也来凑热闹。

“小子,本少今天弄死你!”

魏星河已经气炸,挥着拳头朝着叶星轰来。

叶星伸手一抓,轻松捏住,嘴角露出一笑:“你说我要是转一下,你手会有什么后果?”

“哥,哥我错了,饶了我吧!”

魏星河秒怂,他感受到对方的力气强大了,真要一扭,他手得变面团。

叶星跟他也没啥深仇大恨,看他这么认怂,便放了他。

“小子,我承认你是厉害,但也不能凭武力欺负人,想追雪颜不是不行,但得有实力!”

魏星河说着从他的西装兜里掏出一个包装无比精致的方形盒,打开递在苏雪颜面前:“雪颜,这是克莱斯勒钻石项链,是我拖朋友从国外好不容易搞到的,价值500万鹰元呢,送你了,看看喜不喜欢!”

魏星河一边说一边脸上露出了吟吟笑意,女人都喜欢美钻,他相信苏雪颜也不例外,一定会因为这颗项钻而乖乖做他猫咪的。

被他斥退开的那伙青年俊彦都眼红得不行,富少就是富少,随便送出一个礼物就是几百万鹰元,够在江城买好几套房了。

反观他们,累死累活做个CEO,不过也才月薪几万。

这一鲜明对比,让他们深刻明白一个道理:这年头要想泡好妞,还是得投一个好胎才行啊!

不然,只能像现在这样,干眼望。

“这什么东西,也太次了吧,看看我的!”

苏雪颜正想开口拒绝魏星河,不料这个乞丐又发声了,顿时脸上生起一阵厌恶,但心里倒也生起丁点的好奇,不知道他还能有什么好送的。

“当当当当,看!”

叶星掏出那半截玉佩。

魏星河定睛傻眼,什么破玩意,上面还带着干巴的泥土?

下一秒,他就像是反应到什么,手指着叶星捧腹大笑起来:“小子,你是猴子请来搞笑的吗,这玩意怕不是你从你家菜土地里刨出来的吧,以为是啥值钱的古董吗,别说他是半片,年头我看最多也就十年,是个老赝品呢,你还拿出来泡妞......”

魏星河已经笑得眼睛水都出来了,气都要笑岔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免费  小说  阅读  婚书  全集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3/38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