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

时间:2024-03-23 10:00:18 来源:caidaibk 白魅影亚马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 小说介绍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是一部令人心动的言情小说,由佚名巧妙构思。故事讲述了桑梓夏侯子衿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踏上了一段无尽的冒险之旅。桑梓夏侯子衿将面对各种危险和谜题,并结识了一群道义和友谊的伙伴。通过智慧、勇气和毅力,桑梓夏侯子衿逐渐发现了自己的真正使命,并为之奋斗到底。桑梓耸耸肩:“伴君太危险,像奴婢这样出身卑微的人还是换一条路更好走。所以奴婢打算等舒贵嫔来时以……将带领读者探索一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世界。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 小庶女的逆袭妃子不善 第22章 免费试读

天子猝然一笑:“看来还是朕手软了,早知如此,应该传话连火折子都不能借的。”

桑梓几乎下意识低头看藏于怀中的火折子,可是,它并没有露出来啊!这么一想,桑梓的指尖猛地一颤,所以昨晚是夏侯子衿趁她去内务府借梯子的时派人吹灭了那支蜡烛!

否则,他为何会说出刚才的话!

原来他全都算好了的!

桑梓只觉得一抹凉意自脊背爬上来,他若是真的想她死,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可他偏偏留了她一条活路。

那只抓住她的手丝毫未曾放松,温热的气喷洒在她耳边:“如此聪慧的人……朕究竟该防着,还是拿来宠着?”

桑梓吓得屏住了呼吸。

“抬起头来。”他命令道。

桑梓迟疑了下,终是听话地抬头。

万千光丝从年轻天子背后洋洋洒洒落下来,他已经换下那件大氅,只着一身明黄祥云常服,身姿比之昨晚更加挺拔毓秀。桑梓没想过大周的天子居然生得这样一副白玉面容,乍一看像个温润的书生,她没来由的一晃神,竟又想起了满屋书墨香的苏慕寒。

但与苏慕寒周身的清冷淡漠不同,眼前这双如墨瞳眸宛若逆着桀骜不驯的光,桑梓看见自己的脸被清清楚楚地倒映在他的眸中。

他的嘴角轻轻扬起,似笑非笑睨着桑梓:“啧,果然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子是不存在的。”

桑梓:“……”

“皇上是说奴婢长的不好吗?”

“是丑。”他毫不客气地纠正。

桑梓:“……”你才丑!

夏侯子衿眯了眯眼睛,目光在桑梓脸上游离:“怪不得你说了你家小主那么多好话,看来你还是很有自知之明。”

桑梓:“……”

“哦,朕差点忘了。”他好意解释,“朕已经封了你家小主小媛了,看你的表情,好像并不替她高兴啊。”他松开了抓住桑梓的手,面色顺势冷下。

桑梓垂目,这人心思太深,深到桑梓此刻已经无力去揣摩了,不过有句话他说对了,她为什么要替桑千绯高兴?

想到桑千绯,桑梓轻呼了声,糟了。

“怎么?”夏侯子衿蹙眉看来。

桑梓忙低头:“皇上恕罪,奴婢有急事要先行告退了。”否则去的完了,桑千绯又得寻理由教训她了。

面前之人却淡淡道:“急什么,朕说让你走了吗?”

桑梓惊诧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他冷着脸低咳了一声,桑梓只觉得后脑勺一痛,听小李子骂道:“大胆,谁让你直视龙颜的!”

小李子顺势拉了桑梓一把,桑梓本能捂住被他打痛的地方,屈着的膝盖一时不稳,直直地跪了下去。

本就受伤的膝盖这回真是雪上加霜,桑梓闷哼了声,疼得眼泪都迸出来了。

夏侯子衿戏谑上前踢了踢她:“怎么,跪朕让你觉得如此痛苦?”

“皇上,奴才以为就该给她治个大不敬之罪拖出去砍了!”小李子趁机真诚地建议。

桑梓咬着牙,真想把这个讨厌的李公公把嘴巴缝起来!

还有这个自大又自恋的皇帝……

“让朕猜猜,你现在在想着如何报复朕……”夏侯子衿突然蹲下身来,捏出小宫婢的下颚。

桑梓着实被吓得不轻,她的眸子低垂,根本不敢去看年轻天子的眼睛:“奴婢不敢。”

“不敢,所以只是想想?”

小李子兴奋道:“想想也不行!皇上,把这奴婢拖出去吧!”

桑梓:“……”这李公公是跟她有仇吗!

她握了握拳头:“奴婢只是摔疼了。”

“好娇弱的婢子。”他轻笑,“不如朕叫人来伺候你吧。”

桑梓还没回过味来他这话何意,那只捏住她下颚的手扯了,接着,桑梓觉得身子一轻,整个人被他抱了起来。

他垂目看来:“泫然阁,是吧?”

“皇上!”桑梓吓得紧拽住他胸前的衣襟,繁复的炫龙刺绣扎得她的手微微的疼,桑梓的脑袋还在“嗡嗡”作响,他这算什么?亲自将她送回泫然阁去找死吗?

“皇上,奴婢可以自己走。”

“呵,朕抱得你不舒服?”

“不、不是……皇上抱得奴婢很舒服。”她心里不舒服。

“舒服那就好好享受,朕给的这待遇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皇上亲手帮忙送死的待遇自然不会人人都能有。

那天晚上,他就对如梦说过,他说若是将如梦交给她的主子,她会是如何的惨。桑梓咬紧牙关,他这是想在她身上验证呢。

可她明明都没勾/引他!

“皇上不是还要早朝吗?”桑梓小心翼翼问。

他微哼:“早朝都退了,一个婢子睡到日上三竿你还好意思说。”

桑梓:“……”

她悄然抬头,年轻天子微微扬着脸,嘴角染笑,似乎心情极好。不必挣扎了,他是铁了心要给她难堪。

“也不怪你家小主要罚你。”他说的漫不经心。

这一路反正是要送去受罚的了,桑梓反倒是不怕了:“皇上若让奴婢自己走着去,恐怕奴婢还能邀个功。”

“邀什么功?”

“昨晚您不是去见我家小主了吗?”

他玩味似的笑了笑:“朕好像并没有说是因为你的夸赞朕才去见了绯小媛。”

桑梓深吸了口气,他果然是知道这样带她回泫然阁她会如何惨。

可是他义无反顾。

也是,她是他的谁,她谁也不是。

他并不需要对她怜香惜玉。

也许他只是不甘心昨夜被她逃过一劫,他后悔对她手下留情了,可他是皇帝,不能再在同一件事情上和她计较,那有失他的身份。

所以他是故意的,想看看她的命究竟有多硬。

桑梓失笑问:“皇上,好玩吗?”

“好玩。”他低头看了我一眼,“怕死吗?”

“怕啊。”

他的眼尾染笑,睨着桑梓半晌才徐声道:“挺好的,怕死才会拼尽了全力想方设法活下去。”

前面已经到泫然阁了。

小李子高声喊:“皇上驾到——”

桑梓猛然回神,再看,夏侯子衿脸上依然挂着笑。

桑梓心一横,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年轻天子的长眉微拧,他戏谑笑:“这又是谁给你的胆子?”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标签: 阅读  免费  小说  妃子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4-03-23/38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