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顶流的女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顾思州温南风)顶流的女友小说

顶流的女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顾思州温南风)顶流的女友小说

时间:2022-12-29 17:22:13 来源:月上西山 阿贵亚马逊

顾思州没在,只有黑着脸的李姐在等我。

往常我肯定十分紧张,可是我现在只觉得轻松,脸上的笑意难以隐藏的漏了出来。

见状,李姐更不爽了,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高跟鞋发出的响声很是用力,仿佛是在踩我头。

「温南风,我是让你去找顾思州,不是让你也玩失踪!」

「对,我实在是太过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那种认错无比快的人,会让人无从下手,此时此刻,李姐就是这个情况。

我趁着李姐在组织语言的时候,立刻点题:「所以,我准备辞职,回家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你……我知道你平常挺有分寸的,下次注意。」

要不是在我之前没有人能忍受顾思州超过一个月,半年换了十个助理,这话绝对不会从李姐嘴里说出来。

但,如今台阶就在眼前,此时不下更待何时?

「不,我,我犯了更严重的错误!」

「你不会是……」

李姐眼神闪烁了一下。

我心一横,想着反正顾思州也不在,信口开河起来:「我喜欢上顾思州了!」

为了自己壮胆,说这句话的时候声调都提高了一些。

「我觉得你可能只是欣赏居多。」

「不,就是喜欢!」

「不,你是欣赏。」

「不,我就是喜欢!越相处我越喜欢,我的爱已经要溢出来了!再这样下去,顾思州很危险。」

如果不是闻到香臭味儿一回头看到顾思州端着一碗螺蛳粉站在门口,我其实是想上升到爱的。

当事人的到来让我开始不断冒汗,像是一个成了精的水龙头。

顾思州竟然端着螺蛳粉走到了我身边,贴心的伸手擦了擦我滑在下巴上的汗珠。

只是这双手冰冰凉的,像是一个冰块滑过肌肤,我不受控制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但是他接下来的话让我的鸡皮疙瘩老老实实都消失了下去,因为那一刻我可能死了三秒。

「这东西好臭,你为什么喜欢吃这个?」他说完这句话瞟了李姐一眼,无比云淡风轻,「我们在恋爱。」

李姐震惊之后,看我的眼神都变得警惕了许多。

谁能想到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助理,不仅拿下了顾思州,还没被藏着掖着,你要说她没走歪门邪道,谁信呐?

李姐有些咬牙切齿,又极力压制着怒意:「顾思州,你是不是想被封杀?」

「可以。」
顶流的女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顾思州温南风)顶流的女友小说

顾思州无所谓的手一摊、肩膀一耸,满脸欠揍的表示根本不在乎。

从三年前出道就成了顶流,至今热度不减,身为公司最粗壮的摇钱树,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只是句无关痛痒的威胁。

别说这次只是砸了狗仔的相机找了个助理当女友,上次他在片场和男演员打起来,两人都在医院躺了三天的事儿都没能对他有一丢丢的影响。

接下来我被请到了茶水间,顾思州被李姐拖到外面,不知道聊了什么。

说真的我特别希望李姐能打消顾思州这个念头,即便没发现他是特殊种族前,我也没有任何妄想。

他长相是禁欲冷淡型,性格却相反很冲动,做事不计后果,反正总有人跟他收拾烂摊子。而我爱奶狗款,最不能拒绝做事温柔,考虑周全的书生气十足的男性,可以说顾思州从头到脚都完美地避开了我审美点。

应聘成功前我还骂过他丑来着。

如今知道了我更不愿意了,一是因为害怕,二……二也是因为害怕啊!谁遇到这种情况还能给罗列出个一二三四?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我如坐针毡,脑子里想了许多有的没得——比如公司给我一笔钱让我滚远点,或者顾思州给我一笔钱让我保守秘密滚远点?

正在我想着拿到这些钱之后要去干什么的时候,玻璃门推开,李姐脸上的怒气已经消散,对我露出了一个标准的虚假微笑。

她身边的顾思州也露齿一笑。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来钱是拿不到了。

标签: 小说  结局  免费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2-12-29/14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