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北歌蓉韩云熙(北歌蓉韩云熙)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北歌蓉韩云熙

北歌蓉韩云熙(北歌蓉韩云熙)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北歌蓉韩云熙

时间:2022-12-29 18:49:02 来源:月上西山 阿贵亚马逊

北歌蓉听着这熟悉的声音,愣了愣:“你怎么来了?”

韩云熙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我若是没来,你这腿怕是要废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北歌蓉从他的言语里听出了一丝责备与关切之意。

北歌蓉从他的怀里退了出去:“哪有这么严重,我刚刚只是一时没站稳,咳……”

听着她的咳嗽声,韩云熙这才注意到她穿的衣服有些单薄,他解下了身上的披风搭在了她的肩上。

北歌蓉下意识地拒绝:“不用了,我不冷……”

韩云熙的声音冷了几分:“你是嫌弃我的衣服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北歌蓉解释说,“红罗已经去取衣服了。”

就在这时红罗正好回来,看见韩云熙也是一愣:“韩大人,您怎么来了?”

韩云熙瞥了她一眼:“你先下去吧,我带她回去。”

说着,他便不由分说地横抱起了北歌蓉。

北歌蓉一惊,下意识地搂住了他的脖子:“你这是做什么?”

韩云熙言简意赅:“送你回去。”

“不用了。”北歌蓉耳根微红,挣扎着便想下去,“我自己可以走餅餅付費獨家。”

“别动。”韩云熙有些不悦,“你的腿还想不想要了?”

他似乎有些生气了,北歌蓉老实了下来没再乱动。

感受到她的顺从,韩云熙的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满足感,眼里带了一丝笑意。

因为被他抱着,北歌蓉正好能看见他的侧脸,听见他的心跳。

如果可以,她希望这段路长一些,再长一些。

进了屋,韩云熙将她轻轻放在了榻上。

北歌蓉道了声谢:“谢谢。”

韩云熙却突然半蹲了下去,轻轻抬起了她的左脚。

北歌蓉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做什么?”

韩云熙从怀里取出了一个白玉瓶子,说:“给你上药。”

北歌蓉摆了摆手:“不用了,之前大夫已经给我上过药了。”

“这是我从皇宫太医院拿来的,要更有效一些。”

说着,韩云熙便开始重新给她上药,他的动作很温柔,让北歌蓉有些受宠若惊。

脚上的伤处理好以后,韩云熙又说:“手给我。”

北歌蓉愣了愣:“嗯?”

“你从马上摔下去不止扭伤了腿吧。”韩云熙看着她,“刚刚抱你的时候碰到你的手腕,你皱了下眉。”

北歌蓉心中一动,没想到他会这么细心:“你看出来了啊。”

韩云熙掀开了她的衣袖,手腕上果然有些红肿,手臂一些地方还有些擦伤。

他的眼眸暗了暗:“还有别的地方伤着了吗?”

北歌蓉觉得浑身被一股暖流包裹着:“没了。”

韩云熙没再说什么,开始给她的手上药。

北歌蓉忍不住问:“你还去了太医院?”

“嗯。”韩云熙随口道,“我手里的金疮药用完了,正好要再取一些。”

北歌蓉一颗温热的心瞬间又凉了下去,他为自己取药不过是顺便的事。

而金疮药是为谁取的,自然就不用说了。

“宋婉儿,她伤得严重吗?”

韩云熙说:“还好,只是些轻伤。”

“那就好。”北歌蓉的情绪有些低落,她收回了手,“好了,多谢韩大人,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韩云熙站起了身,声音带了几分冷意:“你一定要跟我如此生分吗?”

北歌蓉韩云熙(北歌蓉韩云熙)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北歌蓉韩云熙

北歌蓉身子一僵:“为何这么说?”

韩云熙嗓音低沉:“你以前从来不会叫我韩大人。”

北歌蓉抿了抿干涩的嘴唇:“以前是我少不更事,再说男女有别,你我也解除了婚约,我更不应该逾矩。”

韩云熙的眼里透了些冷意:“所以你这是要与我划清界限,断绝往来是吗?”

北歌蓉垂下了眼眸,没有说话。

见她没有答话,韩云熙的脸色沉了下去:“我原以为是你大哥不想再与韩家有来往,但其实是你的意思,对吗?”

“我没有……”北歌蓉的声音很小,底气显得有些不足。

但实际上她确实是这么想的。

韩云熙显然不相信,定定地看着她。

北歌蓉偏过头,躲开了他的视线:“不过一个称呼而已,你若是不喜欢,我换一个就是了。”

韩云熙眼底含霜:“你知道我在乎的不是这个。”

“你在乎的是什么?”北歌蓉自嘲地笑了笑,“难不成是我吗?”

韩云熙毫不犹豫地说:“我当然在意你。”

“你……”北歌蓉的心一阵悸动,下一秒却又跌落到了谷底。

“歌蓉,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妹妹。”韩云熙看着她的眼睛,“我们从小到大的情谊,我不想就因为一个未成的婚事而生了嫌隙。”

他的神色认真,说出的每一个字却像是一把利刃扎在了北歌蓉的心上。

北歌蓉的鼻尖泛着酸涩,他早就说过类似的话,可笑她刚刚居然还有所期待。

“你来就是要同我说这个?”

韩云熙点了点头:“是。”

“我知道了。”北歌蓉努力让自己显得平静,“如果没有别的事,韩大人就请回吧,我累了。”

见她还是叫着自己“韩大人”,韩云熙皱了皱眉,没再在这上面纠结,他将药放在了桌上:“你好好休息,我改天再来看你。”

说完,他便向屋外走去,刚出来便看见了红罗。

“韩大人。”红罗向他行了一个礼便准备进屋,却被韩云熙叫住了。

“我刚刚看见桌上的鸡汤只喝了半碗,她是胃口不好吗?”

红罗如实说:“回大人,小姐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吃饭,就连这鸡汤也是赵小公子让人送来的,她这才喝了一些。”

“赵嘉珩?”韩云熙的眼眸沉了沉,“他和歌蓉的关系很好吗?”

又是他!

韩云熙之前并不知道北歌蓉与他有什么往来,但从今日来看他们似乎很是熟稔。

“是。”红罗说,“我家小姐与赵小姐素来交好,自然也就与赵小公子的关系比较亲近。”

他差点儿忘了还有这层关系。

虽然知道了这些,但韩云熙却有些莫名的不爽。

红罗见他没说话,脸色却有些阴沉,心里有些发憷,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韩大人,有什么不妥吗?”

“没事。”韩云熙转身向外走去,“我先走了。”

“恭送韩大人。”

待韩云熙离开以后,红罗走进了屋。

北歌蓉正半躺在榻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飞雪。

“小姐,天寒,还是把窗户关上吧。”红罗说着,走上了前替她关上了窗户,“奴婢刚刚碰见韩大人了。”

北歌蓉回过了身,似是不经意问起:“他说什么了吗?”

“他问奴婢,小姐您是不是与赵小公子关系很好。”红罗说,“而且奴婢觉得他似乎对赵小公子有些敌意。”

“他与嘉珩无冤无仇怎么会对他有敌意?”北歌蓉不以为意,“应该是你多心了吧。”

“奴婢觉着可能是为着您,方才他知道您与赵小公子关系很好时,脸色都变了。”红罗说的头头是道,恍然道,“韩大人,他莫不是吃醋了?”

标签: 结局  免费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2-12-29/14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