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谷雨

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亚马逊 > 玉姝沈时砚全文免费阅读_(玉姝沈时砚)免费在线阅读

玉姝沈时砚全文免费阅读_(玉姝沈时砚)免费在线阅读

时间:2022-12-29 22:34:10 来源:月上西山 阿贵亚马逊

“来人!”

“王爷,在!”

“给我去调查一件事情,尽快!”

……

调查结果很快出来。

从小到大,沈时砚都以为自己能承受姝何结果,可现如今这样薄薄得一张纸,却让他几乎站立不稳。

他的怀疑不是没有道理。

玉姝也未曾骗过他半分。

当初救他的人,果真是玉姝!

江如玥竟是冒充!

轰隆一声。

沈时砚脑只觉脑中一声惊天响雷,猛地吐出一口鲜血来。

这三年他都干了什么?

误会玉姝,让她无辜遭受了三年的孤寂和委屈……

自王妃跳下城墙过后,王府内外就笼罩在一片阴郁之中。

不多时传来谣言,盛府有个女儿长得和当初的漠北公主玉姝一模一样。

是而王爷要将盛家的女儿娶进门。

听到这般言论的时候,盛襄正在院子里午睡。盛家老爷与夫人争吵的声音不断传来,不过是老话,无非你敢送女儿进宫,我便一头撞死,或是,为了盛家前程,牺牲一个女儿,也是在所难免。

盛襄一把拉下盖住脸的书本,露出一张俏丽的脸蛋来。

玉姝沈时砚全文免费阅读_(玉姝沈时砚)免费在线阅读

这张脸,她起初照镜子的时候,便觉得十分惊奇,竟然与她自己有七分的相似,若是刻意装扮一番,恐怕都能以假乱真了。

是的,这个盛襄,已经不是原来的盛襄,而是玉姝。

盛襄前几天,不小心落水,救醒之后,这里头的芯子便换了,起初,她也觉得诧异,怎会有这般灵异之事,直到,发觉盛襄的生辰八字与自己,竟是一模一样,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盛家对盛襄,寄予厚望,自从得知,自己的女儿与王妃长得相似之后,便让女儿少出门,刚开始,是为了避祸,后来,得知王爷对已故王妃的情深不悔,便开始精心培养盛襄,一举一动,莫不培养得相似至极,几乎就是玉姝的翻版。

若非重生到这具躯体之中,玉姝都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与她这么相似的人,即便是她的姊妹,也找不到这样像的,而且,还在默默地照着她的样子模仿,玉姝至今想到,还感觉不可思议。

只是,明日就是选秀的日子了,她不想回到那个,葬送了她一生的王府之中。

阿淼已死,她在这个世上再无牵挂。

至于沈时砚,她并不想再与他相见,惟愿相忘于江湖,永不再见。

只是,她重生为盛襄,却不能够一走了之,如果她不进宫,盛家就没有合适的人选了,盛襄有一个妹妹,才十二岁大,还是一个孩子,名叫盛芙儿。

盛襄看见她,就好像看见了曾经的自己,盛襄不想让她来承担,原本该是自己承担的责姝。

算了吧。

既然她接管了盛襄的人生,活下去,那么,就帮她,帮盛家这一回。

她推开门,淡淡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二老:

标签: 免费  阅读 

本文地址:http://www.kjguyu.cn/news/2022-12-29/14321.html